注册

与城管摩擦 家具店老板住院


来源:华商报

12月9日,岐山县蔡家坡五丈原的卢女士反映,当地城管在执法过程中暴力执法,十几名城管将自己丈夫打伤住院。

原标题:与城管摩擦 家具店老板住院

视频显示一名路过高中生用手机拍摄也遭城管打

12月9日,岐山县蔡家坡五丈原的卢女士反映,当地城管在执法过程中暴力执法,十几名城管将自己丈夫打伤住院。

因占道经营起冲突

卢女士说,8日下午5点多,她丈夫去客户家送家具,余下的床头柜等家具放在店门口。几个城管执法人员过来二话不说就把东西往车上搬,“我问为啥搬我东西,城管说我们占道经营了。”

“因送货才搬到店门口的,既然占道经营我搬进去就是了。”卢女士说她与城管交涉,但城管不同意,她当时说了句“怎么跟土匪一样”。

这句话被城管听见了,于是几个城管质问卢女士为何骂他们,并对卢女士谩骂。卢女士说,紧接着她丈夫付先生送货回来了,在跟城管交涉过程中,付先生用手拨了下城管的执法记录仪,谁知这一下就引起了冲突,几名身穿执法服的城管冲上前来拉扯付先生。在卢女士和旁人的劝说下,双方停手后,付先生就进家具店了。

路人拍摄也被打

从店内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付先生进来后没一会,十几名城管就冲进来,其中带头的城管一把抓住付先生领口开始拉扯,其他城管也纷纷动手推搡。过程中付先生并没还手。

家具店门口的监控视频显示,付先生被城管拉扯上车后,路人中一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掏出手机拍摄,一个身穿执法服的人冲上前拳脚相加,手机也被抢走。

华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个被打的年轻人,他是一名高中生,据他说,当时他放学路过,看见城管与家具店的人冲突,就拿手机拍,没想到城管冲上来打他,鼻子都被打出血了。

目击者张先生也证实了卢女士叙述的事情经过,“城管真是太凶了,拍照的学生娃他们上去就拳打脚踢。”

店老板住院 城管垫付费用

9日,在宝鸡市陆军第三医院,付先生正在病床上。医生初步诊断付先生脑震荡、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住院观察,花费了医药费4000多元。

据了解,8日晚上和9日上午,蔡家坡城管执法局的几名负责人到医院看望付先生,并垫付了一万元的医药费。

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蔡家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对方均未回应,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城管表示,事情发生后单位很重视,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张宝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