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蓬总统到访广东汕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汕头12月9日电 (记者 李怡青)广东省省长朱小丹9日下午会见莅临汕头访问的加蓬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一行。

原标题:加蓬总统到访广东汕头

中新社汕头12月9日电 (记者 李怡青)广东省省长朱小丹9日下午会见莅临汕头访问的加蓬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一行。

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朱小丹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阿里·邦戈·翁丁巴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加两国领导人刚刚决定将双方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掀开了中加友好合作的崭新一页。近年来,广东与加蓬在各领域的合作深入推进,随着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和加蓬提出的建设“绿色加蓬、工业加蓬、服务业加蓬”战略的深入实施,广东进一步加强与加蓬的全方位交流合作迎来新的契机。

朱小丹表示,下一步,在两国关系框架下,广东将以加蓬总统此次到访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在经贸投资、资源能源、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农业、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阿里·邦戈·翁丁巴表示,加中两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加蓬正致力于推动经济产业多元化和快速发展,期待进一步巩固加中双边关系,加强与广东在经济、贸易、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

他表示,欢迎更多的广东企业前往加蓬投资兴业,参与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发展。阿里·邦戈·翁丁巴一行随后参观了当地企业。(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