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弗瑞新风,免费体验15天!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9日讯 今年济南迎来的雾霾黄色预警,貌似总要比往年都早一些。为了解决北方家庭“开窗有霾,关窗缺氧”的千年难题,今年新风中国.济南行推出了无管道智能新风系统免费体验15天活动,不仅可以除霾,还可以“关窗换气”,保证室内空气清新不缺氧。

原标题:欧弗瑞新风,免费体验15天!

---用品质说话,用效果发声

齐鲁晚报12月9日讯 今年济南迎来的雾霾黄色预警,貌似总要比往年都早一些。为了解决北方家庭“开窗有霾,关窗缺氧”的千年难题,今年新风中国.济南行推出了无管道智能新风系统免费体验15天活动,不仅可以除霾,还可以“关窗换气”,保证室内空气清新不缺氧。

活动一经发出,反响热烈:参与试用的用户中不乏医生、企业家等......那么,这款新风到底好在哪?为什么受到一众专业人士和高端人士的青睐呢?

为了实地检验净化效果,安装的这一天,我们也跟随安装队一起来到参与活动的用户家中,实地勘测安装,为渴望了解新风效果的消费者们提供参考。

安装篇——济南龙园智慧彩虹.婴幼园

济南龙园智慧彩虹.婴幼园位于济南历下区,地处高新技术产业区,在给其安装之前,我们专业的施工人员对室内进行勘察、施工(采用独有的无尘安装技术)如下:

济南龙园智慧彩虹.婴幼园,安装当天↑↑室外的pm2.5为145ug/m³ ,安装后,我们专业的工作人员对园中园长办公室空气质量进行了检测,检测数据显示↓↓pm2.5为11ug/m³,园中园长办公室室内空气质量过滤效果达到92.4% 。

安装后,我们专业的工作人员对园中会议室空气质量进行了检测,检测数据显示↓↓pm2.5为11ug/m³,与当天室外空气质量相比,园中会议室室内空气质量过滤效果达到92.4% 。

安装篇——济南森林河湾小区

济南森林河湾小区周先生家中使用面积约为110平米左右,在安装之前,我们用专业的测试仪器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了检测。

济南森林河湾小区周先生家,安装当天↑↑室外的pm2.5为96ug/m³ ,安装后,我们专业的工作人员对周先生家客厅空气质量进行了检测,检测数据显示↓↓pm2.5为0ug/m³,周先生家客厅的空气质量过滤效果达到100% 。

安装后,我们专业的工作人员对周先生家卧室的空气质量进行了检测,检测数据显示↓↓pm2.5为11ug/m³,与当天室外空气质量相比,卧室空气质量过滤效果达到88.5% 。

一天后,周先生给我们反馈,室内pm2.5为16ug/m³; tovc为2.8PPM ; co2为570PPM,室内空气质量为优,开启10分钟室内PM2.5和二氧化碳含量就有了明显下降,不得不说这款产品比我们想象中更强大。周先生家人对此表示非常满意,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欧弗瑞承诺

效果达到世卫组织空气标准:无论外面pm2.5是300还是500,家中pm2.5数值低于35,二氧化碳低于1000ppm。如果达不到效果或者不喜欢,15天体验期无理由退货。

经过从前期的现场勘察、安装到安装后的全程跟踪评测,您对无管道智能新风系统是否有了更多了解呢?

新风中国.济南行报名活动开启仅一周时间就收到数百人报名! 想要体验新风好空气的亲们抓紧时间啦!仅限500人,名额正在消失中,报名有惊喜哦!抓紧行动吧!

详情请咨询欧弗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