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婚官员涉嫌与女下属同居 致其丈夫喝农药自杀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涉嫌与女下属同居 湖南新化城管局一官员被免职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实习生武琳悦)今日(12月9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南新化县城管局获悉,因为涉嫌婚内与女下属同居,并导致女方丈夫在城管局办公室内

资料图(图文无关)

原标题:涉嫌与女下属同居 湖南新化城管局一官员被免职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实习生武琳悦)今日(12月9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南新化县城管局获悉,因为涉嫌婚内与女下属同居,并导致女方丈夫在城管局办公室内服农药自杀,至今仍在抢救,该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某已被免职。

昨日晚间开始,一组照片在网络流传。照片中,一名年轻男子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有呼吸管。上传该组照片的网友称,事发湖南新化县,男子姓曾,其妻子与单位领导——新化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某同居,曾某在与杨某争吵后,于新化县城管局办公室内服农药自杀。

曾某的家人告诉新京报记者,12月6日上午,曾某到新化县城管局,希望杨某“给自己一个交代”,并要求杨某与妻子断绝关系。大约十分钟后,双方发生言语冲突,被激怒的曾某将随身携带的100毫升剧毒农药当场喝下。随后,曾某被送至新化县人民医院抢救,6日中午转至湘雅医院第三附属医院。8日下午16点多,曾某因呼吸道被腐蚀,言语功能受到影响,渐渐陷入昏迷状态,目前仍在抢救中。

对此,新化县城管局执法大队一名刘姓大队长今日向记者表示,由于该起事件社会负面影响较大,事发当日,城管局便对杨某停职调查。8日,杨某被免职。

随后,新化县城管局一位副局长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因事件影响恶劣,城管局于8日对杨某作出免职处理。对于杨某是否涉及重婚罪等,警方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