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国会通过总统弹劾案 朴槿惠稍后将召开座谈会


来源:观察者网

【文/观察者网张红日、李焕宇】首尔时间今天(9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2点),韩国国会于在全体会议上表决总统朴槿惠弹劾案。弹劾结果或将决定韩国未来的命运,韩国举国上下正屏息关注。从10月24日总统&ld

【文/观察者网张红日、李焕宇】首尔时间今天(9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2点),韩国国会于在全体会议上表决总统朴槿惠弹劾案。弹劾结果或将决定韩国未来的命运,韩国举国上下正屏息关注。

从10月24日总统“亲信干政”丑闻发酵至今,虽然朴槿惠三度“谢罪”、四次推迟检方调查,但韩国民众并不“买账”,数万人连续6周举行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

最新消息,300名国会议员中有299名议员参加了投票,234名赞成,56票反对,弃权2票,无效7票,韩国国会通过朴槿惠弹劾案!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槿惠下午4点将会召开一个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