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康南伞至耿马清水河(试验段)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镇康12月9日电 (徐前)12月8日,镇康南伞至耿马清水河(试验段)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镇康县举行,标志着镇清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原标题:镇康南伞至耿马清水河(试验段)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人民网镇康12月9日电 (徐前)12月8日,镇康南伞至耿马清水河(试验段)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镇康县举行,标志着镇清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镇康南伞至耿马清水河高速公路位于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镇康县境内,是云南省中长期高速公路网规划布局(2016-2030)中“五纵五横一边两环二十联”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起于镇康县南伞镇红岩村,止于耿马清水河大湾江,接在建临沧至清水河高速公路,全长36.2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项目估算投资为55.187亿元。

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浩东表示,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使临沧向着“县县通高速”的梦想又迈出了一大步,将进一步完善临沧高速公路路网,标志着临沧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辐射中心”战略取得实质性突破,为临沧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之政说,临沧在辐射中心建设中具有无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多年来,临沧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全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突飞猛进的业绩。去年以来,省公路投资公司与临沧市委、市政府携手前进,双方共签订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建设总里程达到 450公里,总投资达670亿元。同时,还签订了临沧旅游资源开发的相关协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在加快地方高速公路建设的同时,全方位助推临沧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