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报《读者之友》征稿啦!我变了容颜,你在哪里?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读者之友》专版将继续面向广大军地读者,拓展内容深度与广度,加强军地联系与互动,将专版办成军报密切联系读者的重要纽带。

2.配合栏目

(1)“读者推荐”

由读者推荐感人动人、具有启发意义的各类文本(包括信件、发言、讲课、微信等内容),好文共享,其义自现。要求:文字生动,每篇1500字左右,最好有配图。

(2)“谢顾问答读者”

邀请部队领导、专家教授、网络名人等,采取亲切、平等的对话方式,针对官兵思想困惑、情感问题等进行答疑解惑。要求:问题具体,话语亲切,文字生动,是谈心式的辅导。字数:1500字左右。

(3)“读者心语”

言论栏目。针对专版每期主打文章或近期某一热点问题发表评论。要求:言之有物、语言鲜活。字数:600字以内。

(4)“给您提个醒”

结合年度工作进度、季节变化等时机,给读者提示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

(5)“生活小贴士”

为部队官兵推荐生活常识和技巧。

(6)“我与军报的故事”

由读者讲述与军报之间的感人故事,如依靠军报解决某一问题、通过读报学习成才等等。要求:小切口,有真情。字数:1000字左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