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祸港四青”都在英美找出路 港媒:他们早铺好退路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祸港四青”都在英美找出路 港媒:祸港之人早已铺好退路【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香港发生“占中”事件以来,一小撮激进分子宣扬所谓“本土自决

“祸港四青”去哪了?

原标题:“祸港四青”都在英美找出路 港媒:祸港之人早已铺好退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香港发生“占中”事件以来,一小撮激进分子宣扬所谓“本土自决”。梁天琦、黄台仰、周永康和黄之锋“祸港四青”在搞乱香港后,纷纷投靠美国和英国。

“本土民主前线”梁天琦

香港文汇网8日披露了上述四人的去向,其中“本土民主前线”的梁天琦今年11月29日宣布,他将在明年1月到美国某大学做半年研究员,之后或读硕士。此前在3月,他曾在香港与两个疑似美驻港总领馆的人员面谈。有媒体披露称,美领馆人员表示,美国政府可以考虑通过“国际民主基金会”等方式,资助“本土民主前线”。

“本土民主前线”发言人黄台仰

“本土民主前线”发言人黄台仰已在英国某大学读两年制高等教育证书课程。“学联”前秘书长周永康去年赴美参加“领袖研习班”,唱衰香港,今年9月他声称赴英国某学院攻读硕士学位。至于“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香港媒体盛传,美国某基金会承诺,如黄之锋被检控,将全额资助他赴美留学。

“学联”前秘书长周永康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

有香港媒体评论称,这些“乱港”头目先祸港、后弃港,其实早已给自己铺好后路。不少香港市民希望祸港之人能得到应有的惩处。据香港《星岛日报》8日报道,律政司司长及行政长官就刘小丽等4名泛民议员的宣誓提出司法复核后,香港高等法院批准了政府的申请,并定于15日进行指示聆讯。4人的议员席位几乎可以断定不保。(叶蓝)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