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勤天·熹乐谷引领温泉度假新风向


来源:新快报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广东旅游总收入突破5400亿元大关,其中温泉旅游收入渐占半壁江山。日前,大型温泉度假综合体勤天?熹乐谷为庆祝周年庆典,启用了二期泡池,并推出了新的客房和宴会厅。目前,该项目正在举办清远(佛冈)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不仅有特惠单位推出,还有四重大礼回馈。

原标题:勤天·熹乐谷引领温泉度假新风向

日期:[2016-12-09] 版次:[B08] 版名:[买楼王·市况/专题] 字体:【大中小】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广东旅游总收入突破5400亿元大关,其中温泉旅游收入渐占半壁江山。日前,大型温泉度假综合体勤天?熹乐谷为庆祝周年庆典,启用了二期泡池,并推出了新的客房和宴会厅。目前,该项目正在举办清远(佛冈)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不仅有特惠单位推出,还有四重大礼回馈。

勤天集团历时8年 打造大型温泉度假综合体

近日,国家旅游局在京召开首次“中国旅游产业促进座谈会”,会议中明确提出,当前中国旅游业正在迎来一个大调整,未来20年到35年,将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期。发展规律告诉我们,一个国家或地区人均GDP超过5000美元,旅游进入大众化日常性普遍消费阶段。我国人均GDP超过7000美元,正处于旅游消费需求爆发式增长时期。   

勤天·熹乐谷位于温泉之乡——广东清远汤塘,为勤天集团历时8年打造,是集休闲度假、商务、商业、居住于一体的温泉度假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由广州白天鹅酒店提供服务。项目旅游配套丰富,包括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凤凰温泉、熹谷健康养生馆、熹村民俗文化体验村、东南亚风情后花园、康体娱乐中心、无边际泳池、豌豆迷宫、风筝广场、七彩花田、沙滩码头、水上乐园、中医大养生基地、青青农场、婚庆广场、高尔夫练习场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刚迎来周年庆典的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再推出234间客房和20多间别墅,新增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瑞和宴会厅。由于旅游度假配套齐全、服务口碑好,每逢周末、节假日,酒店客房供不应求。酒店二期客房最大的亮点是,每间客房均配备独立的温泉泡池,而瑞和宴会厅则可以举办各种商务会议、主题派对、婚宴。   

此外,熹乐谷凤凰温泉二期也投入使用,在原有温泉池的基础上又新添有6组豪华私密汤屋、私密泡池、海浪池、动感水疗池等40多个泡池。

温泉旅游文化节活动

持续到明年1月5日   

目前,由佛冈县人民政府、清远市旅游局主办,佛冈县旅游局、勤天酒店承办的2016年广东清远(佛冈)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正在勤天·熹乐谷举行。本届文化节于11月29日开幕,以“魅力温泉之城,活力养生之都”为主题,涵盖温泉文化、美食娱乐、旅游营销等板块,内容精彩纷呈。   

据了解,该文化节将持续到明年1月5日。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温泉旅游文化节之清远美食节将在酒店设置美食摊位供市民免费品尝;从12月10日至12月26日,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刘思东和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罗兵举办《熹乐汤暖,泉韵丹青》画展等。   

同时,为了庆贺2016年广东清远(佛冈)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和感恩新老业主,勤天·熹乐谷更推出了岁末团圆优惠政策,准备了四重大礼回馈新老客户。包括:一重礼:成交送熹熹乐乐团年套餐,其中成交公寓1套,即可享受价值2188元的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客房券1张+价值1388元/席的团年套餐;成交别墅1套,即可享受价值7888元的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别墅券1张+价值2688元/席的团年套餐。二重礼:到访送美食券,品尝清远特色民俗小食。三重礼:成交即送3平方米开心农场。四重礼:市民可在东莞展销点领取温泉兑换券(至项目现场兑换温泉票2张)及购买780元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住房兑换券。

(钟亿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