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 天能排名第26位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08日讯:铅蓄电池行业领军者企业——天能集团30岁的“生日”前夕,又收获了一大殊荣。

原标题: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 天能排名第26位

齐鲁晚报12月08日讯:铅蓄电池行业领军者企业——天能集团30岁的“生日”前夕,又收获了一大殊荣。

12月6日,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名单正式发布。榜单显示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天能集团名列第26位,排名较去年前进4名,成为榜单中排名最前的以电池为主营业务的中国企业。

2015年,天能集团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冲入前三十,今年天能集团再次登榜并取得名次进步,证明了集团良好的成长性。根据此前披露的天能2016年半年报显示,天能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89%,净利润同比增长50.34%,企业总资产达到114亿元,保持了极佳的发展走势。

今年以来,天能集团推行“三化战略”,在绿色能源行业积极开拓新领域。在对自身传统业务电动自行车铅蓄电池技术改造,进行高端化发展的同时,天能集团在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电池、再生铅回收等新兴业务发力使其形成规模。据悉,天能集团将在即将到来的成立三十周年庆典上公布其在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电池和再生铅回收三大业务领域新的三大项目。集团相关高管称,新的三大项目不仅显示了天能集团对绿色能源未来前景的高度信心,而且培育打造了天能集团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活动是《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针对新能源行业权威研究评价的大型活动。据了解,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评选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新能源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以人民币为计算单位,致力于打造一个权威客观的全球新能源企业排行榜,以把握全球新能源市场、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