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铁大巴无缝换乘!济南汽车西站至聊城直达车打8折


来源:齐鲁壹点

自高铁西站或公交枢纽,步行3分钟均可到达汽车西站售票大厅,中间无需换乘任何交通工具,非常方便、快捷。

原标题:高铁大巴无缝换乘!济南汽车西站至聊城直达车打8折

高铁大巴无缝换乘!济南汽车西站至聊城直达车打8折

12-08 19:38

为了切实感受汽车西站为旅客出行、换乘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记者进行了一次亲身体验。

自高铁西站或公交枢纽,步行3分钟均可到达汽车西站售票大厅,中间无需换乘任何交通工具,非常方便、快捷。

购票窗口无需排队等待,可直接出票,我们购买9:10发往聊城的车票,通过安检、检票上车后,上午9:10整,客车准时驶离汽车西站,尽管目前经十路和齐鲁大道部分道路因轨道交通施工封闭,但客车还是在10分钟后驶入高速公路,中间几乎没有堵车现象发生,特别顺畅、快捷,经过一个半小时,于上午10:40准时到达聊城汽车总站。

司机刘师傅说,目前从汽车西站到聊城,比原来从市区的车站到聊城在时间上至少节约20-30分钟,因为汽车西站距离西高速入口比较近,而且正好避免了市区的拥堵路段,不论对于客车司机还是乘车旅客来说都节约了时间成本,非常方便。

济南长途汽车西站自2016年1月16日开通,已经运营近一年时间,目前,汽车西站已开通线路122条,日发车班次550班,旅客发送量约1500人次/日,客运班线已基本覆盖全省,并兼顾其他省份部分地区。为了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汽车西站根据客流市场规律,逐步优化形成部分热点线路,其中济南西至聊城的线路比较热门。

据了解,目前济南西站至聊城的发车时间为早7:30—晚18:20,平均每40分钟一班,每日发送班次15班,实行一票直达,全额票价为43元,八折优惠后票价为34元,可节省9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相华)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