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颜巨乳的网红原来长这样!瞌睡都给我吓醒了


来源:FUN来了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报道,一代网红、童颜巨乳美少女神田纱织(曹夏奈)经常在Facebook上分享火辣美照,吸引了近万人关注,往往一PO图就让粉丝们情绪激动。然而,这样的场面已经成为过去时。有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报道,一代网红、童颜巨乳美少女神田纱织(曹夏奈)经常在Facebook上分享火辣美照,吸引了近万人关注,往往一PO图就让粉丝们情绪激动。

然而,这样的场面已经成为过去时。

有网友近日匿名投稿,曝光了亲手所拍的神田纱织素颜照,痛批女神修图修到走失也找不回来,希望让脑残粉清醒。

毕竟之前的女神形象是酱紫的:

而曝光照片中的神田沙织没有了网络直播时的白皙皮肤和娃娃脸,完全路人级别。

准备好了吗?

3

2

1

巨大的形象落差也立刻引发粉丝们的不满,有人吐槽称:“如果她哪天走丢了,对着照片永远也不可能找到本人”、“这完全不是一个人!”、“很好,这很PS”……

真面目被曝光,各路网友纷纷涌入神田纱织的Facebook主页狂贴对比照,洗版留言“教我修图”、“求开修图班”。

气得她发文回击:“什么叫别用奶骗追踪(关注)?也有不露奶的照片啊!不喜欢就别看。”大呼“巨乳我骄傲!”

所以说啊,在这个郭德纲能修成郭雪芙的年代,大家真的不要太相信网络美女了。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