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特朗普让我感觉自己是个“圣人”


来源:凤凰卫视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三表示,上周与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通电话,双方谈到要改善美菲关系,特朗普的说话,还让杜特尔特感到自己是圣人。杜特尔特引述特朗普的话说,如果他到访纽约或华盛顿,特朗普邀请他一起喝咖啡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三表示,上周与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通电话,双方谈到要改善美菲关系,特朗普的说话,还让杜特尔特感到自己是圣人。

杜特尔特引述特朗普的话说,如果他到访纽约或华盛顿,特朗普邀请他一起喝咖啡,彼此交流,尤其是在打击贩毒问题上,可提出意见。他又说,日前与新任美国驻马尼拉大使会面时,称呼特朗普为朋友。杜特尔特上台以来铁腕打击毒犯,美国总统奥巴马批评侵犯人权,导致美菲关系陷入谷底。杜特尔特称特朗普对他说:“噢!杜特尔特总统,我们美菲应该修补两国的恶劣关系,这需要很多工作、你知道的。你说的棒极了,你做得很好,我知道你担心美国人批评你,你做得很好、继续干。我在美墨边境也有这个问题。”

杜特尔特:“他(特朗普)现在这番说话,让我感到自己是个圣人。

[责任编辑:田海云 PX014]

责任编辑:田海云 PX014

推荐
杜特尔特:特朗普让我感觉自己是个“圣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8/bb5f5d8b-4db7-44cd-bf11-b39fd0fcc93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