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欲2500万买新车 “绿委”:这奥迪被车商坑了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蔡英文“总统车”被曝没防弹功能“绿委”:被车商坑了【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2月7日报道,台“立法

蔡英文的奥迪A8

原标题:蔡英文“总统车”被曝没防弹功能“绿委”:被车商坑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2月7日报道,台“立法院”7日审查“国安局”预算,特勤中心明年编列25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总统防弹座车购案”成为焦点。“国安局”表示,“蔡英文‘总统’现在坐是随扈车,防护能力差”。

据报道,“国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挥官何保林表示,这次要买的2500万防弹车,可以防毒气,防爆炸,之前的“总统座车”钢板是外加的,很重,传动轴拖不动车,还会爆胎。并称“蔡‘总统’任内,只会买这台。一般‘总统座车’约7年就需要淘汰更换。”  

对此,民进党籍“立委”王定宇表示,“蔡‘总统’坐的是随扈车,这不是笑话,是危机,这是被车商以小绑大,先卖两、三百万的车,再绑两千五百万车,标到便宜,绑到贵的。因为‘总统座车’必须与随扈车同型。蔡‘总统’现在坐的是奥迪A8”。

国民党籍“立委”江启臣批,特勤中心事先规划有问题,应检讨,特勤中心买这款车,车商打折,促销,还大做宣传。  

最后,台“立院”最后决议,删减一百万元并要求“国安局”检讨议处。

[责任编辑:柯小娇 PX004]

责任编辑:柯小娇 PX00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