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日本出现2种新血型 或与福岛核事故有关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7日报道,日本科学家在本国发现两种新血型,新血型的出现可能与福岛核事故有关。

原标题:俄媒:日本出现两种新血型 科学家称或与福岛核事故有关

【环球网报道记者 余鹏飞】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7日报道,日本科学家在本国发现两种新血型,新血型的出现可能与福岛核事故有关。

报道称,专家目前找不到更加准确的原因。科学家认为,这种影响可能很快遍及全球。研究人员推测,未来人类可能会出现十余种新血型。

另据俄罗斯“z-news”新闻网站7日报道,日本科学家发现的两种新血型与已知的I,II,III和IV完全不同。

新的血液类型被称为Langereis血型和Junior血型,以区别于传统的分类。据科学家们说,这种现象与福岛核事故造成的放射性物质泄漏有关。

报道引述医生的话称,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更多的变化。科学家预测未来至少会有15个新的血型出现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