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能贷”获宝能集团投资,开拓互联网金融新领域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近期轰动金融圈的一件大事是:“保能贷”获宝能集团投资,开创了“在线征信查询+大数据分析+智能匹配”新模式。

原标题:“保能贷”获宝能集团投资,开拓互联网金融新领域

齐鲁晚报讯 近期轰动金融圈的一件大事是:“保能贷”获宝能集团投资,开创了“在线征信查询+大数据分析+智能匹配”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大大小小的信贷机构纷纷加入信贷领域,金融信贷领域逐渐演变成为红海领域,也出现了诸多行业内人士诟病的乱象。例如客户资料满天飞,客户听从借贷员介绍申请多家公司无果,业务单经多次转手最后不了了之等问题。

目前,金融信贷行业内有几种贷款机构,一种只做业务端,接到客户业务单后联系资金贷出方,也就是资金端,一起合作完成这笔业务;另一种只做资金端,寻求和业务端机构合作,共同完成资金贷出业务;还有一种既做业务端又做资金端,同时可能也和其他机构进行业务端或资金端合作。而在线下传统信贷领域,由于信息不透明,操作不规范,出现了种种乱象。

那么,保能贷的“在线征信查询+大数据分析+智能匹配”模式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保能贷”将信贷业务端和信贷资金端资源进行快速整合,为信贷业务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实现资金的高效利用和信贷业务的快速匹配,消除了信贷行业的转单等多种乱象。“保能贷”在信贷行业创造了“在线征信查询+大数据分析+智能匹配”新金融生态,业务流程高效透明。“保能贷”作为一个互联网贷款智能匹配平台,连接中国人民银行和银联征信系统,支持用户进行在线征信查询,同时根据用户贷款资质,平台智能匹配各大银行全部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用户在线提交申请之后,会立即安排线下客服人员跟进处理,便捷高效。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给金融信贷行业加上“互联网+”的翅膀,以“保能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信贷服务平台凭借其快速性、广泛性等特点,可快速实现贷款需求和资金的对接,提高了融贷效率,降低了借贷成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