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姑娘在机场停车42天花了5120块!更悲剧的是……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姑娘在萧山机场停车42天,5120块!更悲剧的是…… 今天上午,一位姑娘发微博吐槽说:有事情在外面回不来,车子停在萧山机场路面G区,回来的时候发现…&

原标题:姑娘在萧山机场停车42天,5120块!更悲剧的是……

今天上午,一位姑娘发微博吐槽说:有事情在外面回不来,车子停在萧山机场路面G区,回来的时候发现……

沟通一番之后,萧内君了解到,原来,这位姑娘在10月24日从海盐开车到萧山机场,将车子停在机场的停车场,随后飞往了武汉。

因为在武汉有事,一直到前天(12月4日)才飞回萧山。车子在机场的停车场停放了42天。

这42天的时间,产生了5120元的停车费……

其实这还不算什么,让姑娘气愤的主要是下面这件事……

因为当时飞机降落萧山机场已是晚上,姑娘没检查就把车开回了家。

第二天,姑娘发现车头左前方和左侧车门位置被刮擦碰撞过,还出现了锈迹,明显是有一段时间了。

在她打电话给机场保安部后,对方说要查看监控,暂时还没有下文。

姑娘最后说:

我花了这么多钱,连基本的看管能力都没有,态度还超级差!

其实晚上去拿车的时候,我看到车边就是机场的手推车。

网友评论

叫什么来着: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285890625:这停车都得刷卡。

萧山本地宁:如果停一年,够买一辆车了!

丁胖子:以前新闻看过类似的,停车场只是提供停车地方吧,不包括帮守着车吧。

[责任编辑:石立 PX005]

责任编辑:石立 PX00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