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金融期货之父”梅拉梅德先生访问轩鸿金融集团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07日讯:12月2日,享誉盛名的“世界金融期货之父”利奥·梅拉梅德访问轩鸿金融集团,轩鸿金融集团董事长肖建海会见了梅拉梅德先生,双方就当前金融创新与探索中国对冲基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原标题:“世界金融期货之父”梅拉梅德先生访问轩鸿金融集团

齐鲁晚报12月07日讯:12月2日,享誉盛名的“世界金融期货之父”利奥·梅拉梅德访问轩鸿金融集团,轩鸿金融集团董事长肖建海会见了梅拉梅德先生,双方就当前金融创新与探索中国对冲基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为:轩鸿金融董事长肖建海和梅拉梅德教授合影)

2016年12月2日,享誉盛名的“世界金融期货之父”、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终身荣誉主席——利奥·梅拉梅德先生访问轩鸿金融集团,轩鸿金融集团董事长肖建海会见了远道而来的梅拉梅德先生,双方就当前金融创新与对冲基金发展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轩鸿金融董事长肖建海致辞并介绍集团经营状况)

肖建海董事长对梅拉梅德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梅拉梅德介绍了轩鸿金融的发展历程、目前经营情况以及战略发展规划。轩鸿金融从2006年成立至今,深耕行业十年之余,已经发展成为以资产管理为中心,地产基金、对冲基金、大健康产业及大文化产业四大业务板块,构成“一体四翼”创新型投资商业架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资产配置方案。肖建海董事长指出:“我们的竞争对手不是同行,而是顺应时代发展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迎接客户经济时代的挑战,是我们创新金融发展的路径选择。目前,轩鸿金融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逾100亿元。”同时,肖建海董事长还指出:“对冲基金作为轩鸿金融总体商业重要架构板块之一,对于规避风险、稳健经营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图为:利奥·梅拉梅德教授讲话)

利奥·梅拉梅德先生就轩鸿金融集团所提出的战略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给以了高度赞扬和肯定。梅拉梅德先生指出:金融产业对于任何国家而言,其重要地位是不言而喻的。而对冲基金是资本市场资产配置的重要提供者,是提高资本市场效率和价格发现的重要力量。在全球财富管理行业中,对冲基金属于新兴且发展最快的部分。随着国际金融资本和人才的涌入,中国金融行业竞争必将加剧,对中国企业家而言,早日发展、壮大对冲基金,对于企业经营具有必要性和重要性,也是明智选择。对冲基金是有着优良的风险收益曲线的投资工具,在中国具有光明的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这对于中国企业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同时,梅拉梅德先生指出,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发现轩鸿金融是一家稳健中不乏有梦想的企业,今天到轩鸿金融很有收获,也认识到轩鸿金融的经营模式与创新理念的魅力,今天能集聚这么多优秀的中国同业精英,共同探讨大家所关注的课题,是很荣幸很有意义的事情。

(图为:轩鸿金融董事长肖建海和梅拉梅德教授座谈交流)

此次利奥・梅拉梅德先生莅临,不仅仅是轩鸿金融与国际期货之父零距离接触,更是国内对冲基金发展与海外对冲基金发展的一次经验交流与借鉴。

此次会谈,双方就中国对冲基金战略合作达到高度契合点,对冲基金是轩鸿金融关注的投资领域之一,它作为财富管理的一个分支,能够很好满足广大投资者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展望未来,相信轩鸿金融在“世界金融期货之父”梅拉梅德先生的支持与指引下,轩鸿金融集团将更有信心加快对冲基金发展步伐,为集团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