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着孩子去玩儿雪儿童滑雪装备热销


来源:新文化报

“几场大雪过后,滑雪可以开始了。”市民杨先生是一位滑雪爱好者,往年冬天,他都要等到十二月份中下旬才去雪场,今年,他的户外日程足足提前了半个月。与此同时,市民张女士也准备这周末带着孩子到滑雪场“尝鲜儿”。滑雪爱好者热情高涨,儿童滑雪装备也就成为了“销售黑马”。“户外服装具有耐穿、抵御自然环境侵袭的特征,款式翻新周期也长,一般穿上几年才会更新换代,所以消费者不会年年买。儿童用品则不同,小孩子长个儿快,像滑雪服、手套、头盔,穿戴一两年就得买新的。”迪卡侬品牌销售人员对记者说。记者在走访中看到,不论商场还是在5

原标题:带着孩子去玩儿雪儿童滑雪装备热销

随着滑雪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滑雪爱好者开始购买专属于自己的装备,带动了滑雪用品的热销。令人意外的是,儿童滑雪用品销量也随着骤增,很多家长都把滑雪作为今冬的亲子项目之一。

“几场大雪过后,滑雪可以开始了。”市民杨先生是一位滑雪爱好者,往年冬天,他都要等到十二月份中下旬才去雪场,今年,他的户外日程足足提前了半个月。与此同时,市民张女士也准备这周末带着孩子到滑雪场“尝鲜儿”。滑雪爱好者热情高涨,儿童滑雪装备也就成为了“销售黑马”。“户外服装具有耐穿、抵御自然环境侵袭的特征,款式翻新周期也长,一般穿上几年才会更新换代,所以消费者不会年年买。儿童用品则不同,小孩子长个儿快,像滑雪服、手套、头盔,穿戴一两年就得买新的。”迪卡侬品牌销售人员对记者说。记者在走访中看到,不论商场还是在58同城、赶集网以及转转等平台,都能看到儿童户外用品的身影。在一些高端店,虽然价格不菲,销量近日来却依然一路走高。

“滑雪是咱北方冬天的特色,当然要带着孩子好好玩!”长春市民刘女士算了一笔滑雪账,她说:“乍一看感觉滑雪装备是有点贵,但孩子一用就是两三年,核算下来一年300~400元,如果一个冬天去滑五次雪,一次也不过几十块钱,我觉得很划算!”新文化记者 于千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