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演昆明场本周末正式开唱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罗浩)本周末(12月10日),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演昆明场将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唱。

原标题: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演昆明场本周末正式开唱

云南网讯(记者 罗浩)本周末(12月10日),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演昆明场将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唱。

记者了解到,昆明场演唱会上,“奶茶”刘若英将一改往日温婉形象,身着全新订制的摇滚火焰装现身舞台,并弹奏电吉他变身霸气女王。到第二“趴”(部分)的“遗憾”情境时,她还会出现在升级版的LED“心灵感应室”上,缓缓升空,演唱一系列抒情金曲。据透露,化身时空女神的刘若英将身处不受时间与空间限制的四维空间,仿佛天地万物都在她的掌控之中:蝴蝶在挥手瞬间变换成由28格组成的花朵;“爱”字最终化为一片雨滴落。可以想象,挑战文艺和高科技结合的“互动式心电感应四维空间”绝对会令歌迷们目不暇接。此外,在“我想念”桥段,舞台会变化出路灯长椅的暖心小场景,将歌迷一起带入戏剧效果中。

本次演唱会,刘若英将献上超过三小时的全情演出,为歌迷唱出心中恋爱的回忆,除了演绎多首自己的经典歌曲外,刘若英还特意准备了一连串耳熟能详的组曲,带领歌迷们进入音乐时空隧道。

据了解,“Renext 我敢”自去年起跑以来,历经一年多时间,穿过人海,“征战”过台北、上海、北京、香港,穿越纽约、洛杉矶、英国,法国,共计走过37个城市,所到之处均掀起秒杀完售的佳绩。

目前,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演昆明场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还有部分限量票仍在销售,“橘子们”可通过微信“品质舞台季订阅号”以及大麦网购票。

时隔五年,本周末,春城不冷,刘若英暖心返程。

主办方特意为观众提供了专程大巴,线路如下:

【线路一】起点: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六甲——时代风华小区(官南大道)——银海森林小区(官南大道)——国际会展中心(春城路)——终点:昆明站北京路口

【线路二】起点: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环湖东路——湖滨路——兴体路——红塔东路——滇池路——广福路——终点福海乡(南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