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优境环保发福利啦!甲醛免费检测治理火热报名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6日讯 面对装修完毕即将入住的新房,你是不是在高兴之余有有点小小的忐忑?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有关装修后甲醛等超标所造成的触目惊心的健康大事件,小心脏是不是有点hold不住了?其实你所想象中的装修污染对身体造成的危害,或许仅仅是冰山一角……

原标题:青岛优境环保发福利啦!甲醛免费检测治理火热报名

齐鲁晚报12月6日讯 面对装修完毕即将入住的新房,你是不是在高兴之余有有点小小的忐忑?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有关装修后甲醛等超标所造成的触目惊心的健康大事件,小心脏是不是有点hold不住了?其实你所想象中的装修污染对身体造成的危害,或许仅仅是冰山一角……

致癌、促癌!甲醛成最大室内杀手!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早在十余年之前就将甲醛列为第一类致癌物质,由此来看,令小伙伴们一度担惊受怕的甲醛可谓“臭名昭著”,专家们普遍认为,长期接触甲醛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

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在中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位居第二,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和肝功能异常,以及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甲醛可引起人类的鼻咽癌、鼻腔癌和鼻窦癌,甲醛也被认为是引发白血病的一大原因。

另外研究证实,当室内空气中甲醛的浓度达到0.6毫克/立方米,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而达到30毫克/立方米时,会立即致人死亡!

影响发育、导致流产!孕妇和儿童最易被甲醛伤害!

更为重要的是,甲醛对孕妇和儿童的杀伤力更是触目惊心!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一项报告指出,甲醛会影响到孕妇的循环系统,免疫系统,生殖系统和整个代谢功能,因此如果孕妇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则更容易出现头疼,烦燥,失眠等问题,不利于优生优育。过多接触这些污染物将会增加早产和低重儿出生的风险,而早产和低重儿是引起智力发育不健全和胎儿畸形的重要因素。

足够多的医学研究已充分证明了,室内环境污染可以诱发儿童的血液性疾病,增加哮喘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以及让儿童机体受到慢性、累积的影响,进而影响儿童身高和智力上的发育。

不用恐慌!甲醛污染并非“无药可救”

看到上面这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数据,入住新家前欢快的情绪是不是戛然而止,被甲醛等室内污染打击的不要不要的?更为重要的是,室内甲醛自然散尽居然需要长达15年的时间!那么,应该如何防范甲醛带来的危害呢?

新购置的每一款家具,新装修时使用的每一款涂料等墙面材料,都要认购环保型产品。如是新装修家庭,必须保障闲置足够的时间,不要及早入住。做专业的新装房空气污染治理。光靠通风排气,并不能将屋内的甲醛排放出去,专业的污染治理才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青岛优境环保成立已经多年时间,拥有专业而丰富的甲醛等污染气体治理技术,在多年的污染治理过程中,制定出了一整套完善而又有效的治理体系,同时敢于对治理效果做出承诺,一次治理十年质保。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在服务品质方面的承诺,青岛优境环保被诸多的家庭认为是室内空气治理的污染!

近期青岛优境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在冬季推出免费甲醛检测治理活动,为诸多业主们送出重磅福利,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与青岛优境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联系并报名,公司将在报名家庭中抽取500个幸运名单,这些家庭将获得该公司提供价值为200元的甲醛免费检测与价值800元的针对一个房间的甲醛治理服务。这也就意味着担心自己家存在甲醛污染的家庭,将无需花费一分钱,便可以体验到专业的甲醛治理公司的甲醛检测与治理服务,进而做出室内空气治理决策,彻底和担惊受怕说再见!

此次甲醛免费检测、免费治理活动的时间为12月5日至2017年1月5日,小伙伴们需要注意的是,新装修家庭、儿童房、孕妇房、新婚房等类型居室优先参与活动,请上述家庭群体猛烈“围观”!另外,活动期内签订治理协议还可享受惊心优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