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于心 源于行 源码时代6周年庆盛大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6日讯 12月03日下午,源码时代在成都天香苑举行了盛大的“创于心·源于行”6周年庆典,来自多个城市学生代表以及院校合作伙伴代表、合作企业代表等嘉宾莅临庆典现场。

原标题:创于心 源于行 源码时代6周年庆盛大举行

齐鲁晚报12月6日讯 12月03日下午,源码时代在成都天香苑举行了盛大的“创于心·源于行”6周年庆典,来自多个城市学生代表以及院校合作伙伴代表、合作企业代表等嘉宾莅临庆典现场。

在庆典上,源码时代总裁李广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于源码时代过去6年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和对未来的展望,做了生动的阐述,广大源码人以“让每一名学员高薪就业”为目标,努力为中国IT行业添砖加瓦。源码时代的蓬勃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领导、朋友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值此庆典之际,谨代表源码时代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源码时代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对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一百多名员工表示感谢。

6年,源码时代经历了一次次脱变。我们从一个学科到现在的四大学科;从一个校区到现在的三大校区;从一个九人班级到现在几千名在校学员;从一间小教室到现在6000多平米的教学环境……在这6年里我们不断进步,精益求精;我们不吹不黑,靠实力就业;我们累计为IT行业输送了万余名人才。在这6年时间见到了太多人的逆袭,从技术小白到技术大牛!也收到太多人的感恩,各大校区的办公区域挂满了学员赠送的锦旗。

未来,源码时代还将涉足线上教育,帮助热爱学习的应届生学习一门技能,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有工作经验的人职业转型,打通鱼跃龙门的绿色通道,为在职人员提升职业技能。

源码人相信通过不断努力,用好的服务为学员提供学习保障,用好的教学质量提高学员就业水平和就业薪资。源码时代一直坚持做有售后的教育培训机构,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办学理念,把学生的需要放在第一位。摒弃重理论轻实战的传统教育模式,引入多个真实的商业项目驱动教学,让学生真正富有真枪实战的IT技能,进而提高学生的职业竞争力。

源码时代将会继续秉承初创目标,不忘初心,为中国IT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