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品掺入奶茶咖啡袋高价卖 再狡猾也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来源:信息时报

毒贩将采购回来的袋装咖啡和奶茶包装逐个开口,将“K粉”和研成粉末的“摇头丸”,按固定比例掺入摇匀,再用封口设备重新封装,以每包300元的价格暗中销售。不过,毒贩再掩饰再狡猾,也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制贩毒品的小彭、小陈、小莫抓获。目前,彭某等人已被依法逮捕。

原标题:毒品掺入奶茶咖啡袋高价卖 再狡猾也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通讯员 杨仕忠 张毅涛 陈玉敏

毒贩将采购回来的袋装咖啡和奶茶包装逐个开口,将“K粉”和研成粉末的“摇头丸”,按固定比例掺入摇匀,再用封口设备重新封装,以每包300元的价格暗中销售。不过,毒贩再掩饰再狡猾,也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制贩毒品的小彭、小陈、小莫抓获。目前,彭某等人已被依法逮捕。

奇怪:终日无所事事却夜夜笙歌

小彭是广州人,都说男人三十而立,而小彭年近四十,却终日无所事事。他终日游游荡荡、夜夜笙歌。什么酒吧、KTV的,一泡就到天亮。去夜总会玩,身边经常有些二十多岁的靓女。

小彭是无业游民,出手却非常大方。去泡吧的时候认识一些不三不四的狐朋狗友,虽然都没有深交,但只要对方说手头紧想借点钱的,小彭绝对不会吝啬,一定出手相帮。“白天睡觉,晚上就去娱乐场所玩,他又没工作,哪里来的收入呢?”这引起了办案民警注意。

最近,办案民警得到线索,一个外号“傻峰”的男子有重大贩毒嫌疑,民警最终将视线锁定在小彭的身上,这个小彭的所作所为,和“傻峰”的作案条件高度吻合。但是,民警在调查之后,并没有发现小彭与其他人进行毒品交易的迹象。

侦查:带着马仔暗中销售毒品

民警于是将视线转向调查与小彭有密切来往的人。小彭和另外两名男子经常一起,这两名男子,一个叫小陈,另一个叫小莫。三个人,不时就会聚在一起胡吃海喝。这天,小莫和一个背着书包的男子鬼鬼祟祟地来到一条巷子,他拿出几条常见的速溶咖啡给背书包男子,对方给了小莫几百元钱,两人立即分头离开。

过了几天,民警又发现了小莫的行踪。这一次,又有一名可疑男子与小莫接触,民警随后将可疑男子截停盘查,在他身上搜出有“奶茶” “K粉”“摇头丸”。男子交代,所谓奶茶是加了料的新型毒品,都是经小莫购买所得。

真相:毒品掺入奶茶咖啡包装中

找到小莫贩毒证据之后,民警立即部署抓捕行动。这天,小莫又做完一宗交易,正想离开时,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在小莫的住处,民警缴获毒品“K粉”、“摇头丸”近12公斤,以及大量已经封装好的所谓加料“咖啡”和“奶茶”。

原来,小莫原本在一家夜总会打工,自从认识了夜夜泡吧的小彭之后,以为自己傍上了一个大款,他主动讨好小彭,一切都听从小彭的,得到信任之后,便成为小彭的得力干将,夜总会的工作他也不干了,跟着小彭混。小莫还专门交代,小彭就是“傻峰”。

“和市面销售的咖啡、奶茶一模一样,唯一区别就是自己在里面加了毒品进去。” 办案民警说,这个制贩毒团伙,小彭负责毒品来源,小莫和小陈负责贩卖交易,还有人帮忙分装、望风。而所谓新型毒品,都是他们自己加工,他们将采购回来的袋装咖啡和奶茶包装逐个开口,将“K粉”和研成粉末的“摇头丸”,按固定比例掺入摇匀,再用封口设备重新封装,以每包300元的价格暗中销售。

抓捕:制贩毒贩均落网

据办案民警介绍,制贩毒贩经常以“很刺激”和“新型不上瘾”等说辞诱骗客人尝试这些“咖啡”和“奶茶”,推销所谓“新型毒品”。但是这个成瘾性都是一样的,跟正常的毒品没有区别。

在充分掌握整个制贩毒团伙的犯罪证据后,民警立即收网,分别在小彭和小陈的住处将两人抓获。目前,彭某等人已被依法逮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