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新乐善汇暖冬行动“蓝围巾”重庆送温暖


来源:重庆晨报

据如新乐善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蓝围巾”暖冬行将不仅走进重庆,还去到了沈阳、深圳和广州,活动的温暖对象都是家境比较贫困的学生,甚至是一些留守儿童学生。“今年是第一次,希望明年能去到更多的城市,把‘蓝围巾’暖冬行越做越大,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孩子们。”

原标题:如新乐善汇暖冬行动“蓝围巾”重庆送温暖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也在这一天,“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特别活动——“蓝围巾”重庆暖冬行活动在渝北区王家中心校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主办,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如新乐善汇的50名志愿者,统一佩戴着蓝色围巾,来到王家中心校,给孩子们带来了御寒的蓝色围巾,体育锻炼需要的足球、篮球,还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下午。

如新乐善汇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将“蓝围巾”作为关爱贫困学生的一个标志,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参与进来,关爱更多的孩子。

如新“蓝围巾”温暖重庆

昨天下午,50名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从市区出发,坐了1小时的车,来到渝北区王家中心校。这些志愿者带来了150条蓝色围巾,还有孩子们上体育课所需要的篮球、足球各10个。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志愿者和50个小学生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无论是运篮球接力比赛,还是胯下传球,孩子们都玩得十分开心。

一位志愿者表示,对贫困学生的关爱,有经济能力的可以捐款捐物,有时间的可以到学校陪陪孩子。”我认为如新乐善汇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用蓝色围巾作为活动标志也很有创意,希望能吸引更多社会目光的关注。”

据如新乐善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蓝围巾”暖冬行将不仅走进重庆,还去到了沈阳、深圳和广州,活动的温暖对象都是家境比较贫困的学生,甚至是一些留守儿童学生。“今年是第一次,希望明年能去到更多的城市,把‘蓝围巾’暖冬行越做越大,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孩子们。”

乐善汇志愿者服务超过10万小时

如新乐善汇是NU SKIN如新在2014年创办的一个志愿者平台,志愿者们在为受助者带来慰藉和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付出的感动与快乐。

如新乐善汇的名字也大有来头。“乐善”出自司马迁《史记·乐书记》:“闻征音,使人乐善而好施;闻羽音,使人整齐而好礼。”

截至2016年11月,NU SKIN如新已累计组织28306人次乐善汇志愿者,陪伴了52686位受助者,贡献了志愿时间达109255.5小时。这些点滴汇聚的善的力量,不仅让如新收获社会各界公益力量的认可,也用如新的温暖在这个冬天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未来,乐善汇的平台也将逐步开放给更多善心人,不论是受助者,还是助人者,都可以得到心灵的温暖,预见更好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的学校——渝北区王家中心校,与如新乐善汇的所属公司——NU SKIN 如新还有一段渊源。2010年,由NU SKIN 如新捐资30万元建设的重庆市渝北区古路镇新桥如新小学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后来,为了更好地整合教育资源,这所如新小学并入了现在的渝北区王家中心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