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方机构揭秘三星Note7炸机原因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方机构揭秘三星Note7炸机原因三星Note 7 的炸机事件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但直到现在,导致电池爆炸的原因还未最终确定。今天(12月5日),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第三方机构Instrumen

原标题:第三方机构揭秘三星Note7炸机原因

三星Note 7 的炸机事件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但直到现在,导致电池爆炸的原因还未最终确定。今天(12月5日),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第三方机构Instrumental 发布了关于Note 7 电池爆炸的调查报告,该机构认为导致三星手机爆炸的根本原因在于“其设计存在根本性问题”。

该机构认为,由于三星Note7 内部过于拥挤,电池就会不断受到挤压。压力使得电池正、负电极的分离器受损。从而引发电池正、负极的接触,最终不断产生热量,造成内部损坏或者爆炸起火。

第三方机构Instrumental近期发布了关于Note 7 电池爆炸的调查报告,认为导致三星手机爆炸的根本原因在于“其设计存在根本性问题”。

此前就有业内人士怀疑,三星Note 7 是为了追求外观精美,紧凑的造型造成内部不稳定,从而引发的爆炸问题。如今这一猜测也基本跟Instrumental 给出的调查报告相吻合。

三星在今年第一次召回Note 7之时,曾将Note 7爆炸归咎于SDI所制造的电池设计不良。然而,回收后改用新电池的手机,仍持续出现爆炸情况,此后不得不停产停卖全面召回。

三星Note7外观设计紧凑

截至目前为止,三星官方仍未公布三星电池爆炸的调查结果。据韩国媒体报道, 三星正在和美国、韩国的多家产品安全机构合作, 共同确定Note 7爆炸原因,或于今年年底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