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建平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综合报道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北京师范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程建平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刘川生不再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原标题:程建平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刘川生不再担任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综合报道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北京师范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程建平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刘川生不再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资料显示,程建平,1964年8月出生,此前担任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川生,女,1950年12月出生,2005年6月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程建平简历

程建平,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安徽休宁人,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研究员。

1981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1986年7月毕业留校工作。1987年7月至1991年3月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1992年3月至1995年3月任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党委副书记。

1996年7月至1998年9月德国电子同步加速器研究所(DESY)高级访问学者。

1998年6月任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党委书记兼副系主任,

2003年12月任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主任。

2006年5月任清华大学监察委员会主任,

2006年9月任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

2007年6月任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校机关党委书记,

2009年9月任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2013年5月任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

2016年12月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刘川生简历

刘川生,女,汉族,1950年12月出生,研究员。

先后就读于清华大学工业自动化系、经济管理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

历任清华大学教师、团委副书记。

1985年11月调入国家教委工作,历任国家教委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处长、处长;

1994年调任中国教育报刊社,历任报刊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党委书记兼社长。有外交工作经历,曾任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一秘、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等职。在美期间,创建北美第一所孔子学院。

2005年6月,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

2016年12月,不再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1997年、2002年、2007年先后当选中国共产党的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代表,2012年党的十八大列席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