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拒缴50元罚款狠踹交警下体:你活不过今晚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为50元罚款女子狠踹交警下体,叫嚣:你都活不过今晚据中国青年网报道,11月25日晚上10时左右,大连交警在东联路联合路下桥口进行例行检查,当检查到一辆轿车的时候,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交警在进行

原标题:为50元罚款女子狠踹交警下体,叫嚣:你都活不过今晚

据中国青年网报道,11月25日晚上10时左右,大连交警在东联路联合路下桥口进行例行检查,当检查到一辆轿车的时候,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交警在进行酒驾整治时发现,一核定载客5人的轿车内生生挤进了6个人,就准备根据交通法规,对超员行为处以50元的罚款。没想到罚款引起了轿车上一名女乘客的不满,并阻止交警执法。

当晚交警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名女子在打电话找人免责不成后,便一直在大声辱骂交警,并威胁称:“哥们你都活不过今晚上,一会就让车撞死你。”

随后该女子便要跟交警动手,忽然倒地后,又狠命地用脚连踹交警4脚,每脚都命中交警的下体。女子当时穿着高跟鞋,非常有杀伤力。

面对这种情况,交警立即报警,五一广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女子带到派出所。女子面对民警的询问始终不承认自己踹交警的行为,直到酒醒后,回忆起自己当时的行为,才后悔莫及。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李,今年56岁,当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喝酒,没想到在半夜遇到交警检查,听说交警要罚款,她上前与交警理论,想让交警给自己面子,结果交警秉公执法,要按照法规进行处罚,这让她感觉自己没有面子,于是恼羞成怒,借着酒劲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据悉,目前李某已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女子为拒缴50元罚款狠踹交警下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5/7615f2b2-d5ea-4257-be40-373fc3e6024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