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鳌亚洲论坛将探讨《全球化未来》 曾培炎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12月4日电 (记者 赖海隆)博鳌亚洲论坛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将于12月7日至8日在墨尔本召开主题为《全球化未来》的会议。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将探讨《全球化未来》 曾培炎出席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将探讨《全球化未来》 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出席

中新社悉尼12月4日电 (记者 赖海隆)博鳌亚洲论坛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将于12月7日至8日在墨尔本召开主题为《全球化未来》的会议。

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澳大利亚工业部长格雷格、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新西兰前总理希普利、中国商务部前部长陈德铭、国家能源局前局长吴新雄等将出席开幕式和分论坛的讨论。

出席会议的企业界领袖包括: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丁学东、澳大利亚邮政执行总裁阿哈姆德·法奥尔、中国进出口银行前董事长李若谷、中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宗祥、AACo公司董事长唐纳德、安邦保险执行总裁吴小晖、印尼Blibli首席执行官库苏莫、五矿有色金属董事长焦健、Westfield董事长弗兰克、华信能源总经理薛峰、FMG集团董事长安德鲁·福里斯特等。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学教授萝丝·加诺特、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张大卫、印度观察家基金会主席苏希恩拉等知名学者将出席。

来自亚洲和新兴经济体1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政商学界代表,将共同探讨全球化的前景和新增长动力。议题涵盖WTO、RCEP、TPP、FTA等全球、区域和双边贸易协定、贸易、投资、电子商务、大宗商品等相关领域。(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