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绅士淑女怎么做 班团课上老师展示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讯(张碧君 杨文勇 记者 李庆)“男同学要对女生谦让,关爱女生,不然以后找不到女朋友。”“女同学要谈吐优雅,公共场合要顾忌他人感受,不要高声喧哗。”12月4日,记者从四川仁寿中学获悉,从11月8日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的“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优质主题班团课展示”活动在该校圆满结束。活动中,高一、高二各年级各班在团委和政教处统一提供的主题中自选主题准备,自行组织开展赛课活动,各年级评选出二个优秀班级参加第二阶段的展示,主题包括不给别人添麻烦、回顾我的学习方法、男生做绅士、女生做淑女;珍爱生命;微笑

原标题:绅士淑女怎么做 班团课上老师展示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讯(张碧君 杨文勇 记者 李庆)“男同学要对女生谦让,关爱女生,不然以后找不到女朋友。”“女同学要谈吐优雅,公共场合要顾忌他人感受,不要高声喧哗。”12月4日,记者从四川仁寿中学获悉,从11月8日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的“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优质主题班团课展示”活动在该校圆满结束。活动中,高一、高二各年级各班在团委和政教处统一提供的主题中自选主题准备,自行组织开展赛课活动,各年级评选出二个优秀班级参加第二阶段的展示,主题包括不给别人添麻烦、回顾我的学习方法、男生做绅士、女生做淑女;珍爱生命;微笑走过花季等等。赛课活动后,高一、高二各推荐二个班参与展示。

参赛班级和团支部主题班团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师生互动,在全校师生中形成了积极的正能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