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东西太累?窃贼入室先睡后盗然后继续睡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偷东西太累人了”入室先睡后偷盗继续睡到自然醒偷完睡了15小时男子入室偷窃,先找一床被子呼呼大睡,睡醒后盗窃成功,又再次进入梦乡在睡了接近15个小时后,醒来的小偷被户主

原标题:“偷东西太累人了”

入室先睡后偷盗继续睡到自然醒

偷完睡了15小时

男子入室偷窃,先找一床被子呼呼大睡,睡醒后盗窃成功,又再次进入梦乡

在睡了接近15个小时后,醒来的小偷被户主发现,最终被警察当场抓住

当警方最终将其挡获时,询问他为何在户主家睡觉时,他竟然抱怨:“偷东西太累人了!”

11月30日下午,金牛警方在“平安成都向人民汇报”行动中,抓获一位“睡神小偷”,在入室后,他第一时间竟然不是去寻找值钱财物,而是偷了一床户主的被子,盖起来呼呼大睡。

凌晨醒来后,这名男子从户主家中拿了一对金耳环、两瓶酒、一个ipad和两部手机。然而,盗窃成功后,他并没有离开,而是再次进入梦乡,又睡了接近15个小时。最终,睡醒后,他被民警当场抓住。

“睡神小偷”被抓后

抱怨“偷东西太累人了”

11月29日晚11点,28岁的小伙子张刚(化名)在金牛区街头漫无目的地晃荡。路过金鱼街某小区时,看见小区大门敞开,突然心生歹念,想进去“捞一把”,于是他爬上了顶楼,看见七楼的业主在自家屋顶花园里修建了一个阳光房。

然而,进入阳光房的张刚,并没有对屋内值钱物品立刻下手,而是抱了一床被子,爬到阳光房的屋顶,睡起了大觉。

11月30日凌晨3点左右,一觉醒来的张刚,趁着户主熟睡,顺着厨房窗口溜进了楼下主人的客厅,偷得一对金耳环、两瓶酒、一个ipad和两部手机。得手后,张刚拿着“战利品”,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心满意足地回到在户主家阳光房屋顶继续睡觉,这一睡就睡了近15个小时。

当警方最终将其挡获时,询问他为何在户主家睡觉时,他竟然抱怨:“偷东西太累人了!”

主人发现小偷倒影

被抓前他才刚出狱

金牛区抚琴派出所民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张刚入室盗窃被发现的情形,也非常具有戏剧性。在潜入户主家中盗窃成功后,他再次回到顶楼睡觉,睡到“自然醒”时,已是11月30日下午5点左右了。此时张刚觉得肚子很饿,想下楼买东西,本想从屋顶花园处直接下楼,去户主家寻找吃的,谁知刚打开屋顶花园的门,就听见户主在家,于是只好立刻跑回顶楼的“被窝”。

让张刚没想到的是,站在屋顶花园门口时,由于当天阳光非常充足,自己的倒影被阳光投射到了户主家的地板上,被户主看见了。此前,户主就已经发现家中有物品失窃,但金额不高,所以没有报警。但张刚的倒影,引起了户主一家的高度警觉,随后他们立刻拨打110报警电话。11月30日下午5点半左右,金牛区抚琴派出所民警赶到失窃户主家的屋顶花园,在“被窝”里,把张刚揪了出来。

后据警方了解,张刚系贵州人,之前在一家火锅店担任炒料师傅,本有稳定收入,今年2月因涉嫌盗窃被捕,在经历了8个月的监狱生涯后,11月24日才刚刚出狱,不料11月30日,又再次因涉嫌盗窃被抓。

目前,张刚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