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幼儿园女老师踢伤5岁男童下体(图)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幼儿园女老师踢伤5岁男童下体华商报渭南讯(记者卫楠)11月11日,大荔县安仁镇5岁男童亮亮(化名)被幼儿园的一名女老师踢伤下体。12月3日,亮亮出院回家,家长担心会给孩子留下后遗症,经与幼儿园

受伤男童

原标题:幼儿园女老师踢伤5岁男童下体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卫楠)11月11日,大荔县安仁镇5岁男童亮亮(化名)被幼儿园的一名女老师踢伤下体。12月3日,亮亮出院回家,家长担心会给孩子留下后遗症,经与幼儿园协商,约定于12月5日带孩子到西安复查。

家长接到电话称孩子在幼儿园受伤

12月3日上午,亮亮父亲说,孩子现在的外伤已经基本愈合,他正准备给孩子办理出院手续。

亮亮父亲说,孩子今年5岁,在大荔县安仁镇的小燕子幼儿园就读。11月11日下午2时许,他接到幼儿园女老师黄某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在幼儿园受伤了。

“接电话后,我和娃他妈急忙赶到幼儿园,发现是娃的小鸡鸡受伤,有两处伤口。”亮亮父亲说,当时孩子之前穿的沾有血迹的裤子已被洗过,但还是能看出来孩子流了不少血。

亮亮父母急忙带着孩子到大荔县妇幼保健院接受治疗。“后来幼儿园的黄老师也到医院来了。黄老师说当天上午10时许,她在教室里打别的孩子时,刚好我娃跑过来了,才踢到了亮亮,她不是故意的。”亮亮父亲说,随后他去幼儿园想调取监控查明真相,但被告知监控是坏的。

医院当时对亮亮的伤口进行处理后,家人又带着孩子到西安进行了检查。亮亮父亲说:“因为当时伤口刚缝合,西安的医生让过两周再去复查。”

幼儿园短信回复记者“已妥善解决”

根据亮亮父亲提供的材料显示,大荔县妇幼保健院诊断,亮亮的伤情为阴茎系带断裂和包皮撕裂伤。

亮亮父亲说,给孩子说,等伤养好了就回去上学,但亮亮不愿意去,说是害怕老师;另外,这段时间孩子晚上睡觉不踏实,有时还会在半夜哭闹。

亮亮爸爸说,据他所知,事发后一周左右,涉事的黄老师已被幼儿园辞退,目前已经无法联系。

12月3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涉事幼儿园负责人胡女士,但刚表明身份,对方便不说话,随即挂断电话;记者随后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而记者通过短信表明采访意图,对方未否认此事,只是在短信中回复称,已对此事妥善解决。

亮亮爸爸说,此前他找幼儿园协商给孩子去西安复查一事,没有得到明确答复。12月2日报警后,在当地辖区派出所的介入下,双方协商约定于12月5日到西安给亮亮进行复查。

对此,大荔县公安局安仁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接到了孩子父亲的报警,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