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后买单与服务员发生纠纷 用酒瓶打伤KTV老板被刑拘


来源:人民网

据了解,11月29日22时许,蔡某某、陆某某、田某等人酒后相约到竹山县城关镇纵横大道“皇家国际KTV”包厢唱歌,后在买单时与KTV服务员发生纠纷,蔡某某用酒瓶将前来处理纠纷的KTV老板李某头部打伤。接到报警后,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水陆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在调解的过程中,蔡某某不断撕扯前来劝解的客人宋某,民警在制止的过程中,蔡某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不断撕咬、抓扯等处置民警,致使三名处警人员手、颈、腿等部位身体多部位不同程度损伤。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欲将蔡某某强制带离现场。在强制带离的

原标题:男子酒后买单与服务员发生纠纷 用酒瓶打伤KTV老板被刑拘

人民网竹山12月3日电 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水陆派出所通快速出警,果断处置,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某、陆某某和田某抓获,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

据了解,11月29日22时许,蔡某某、陆某某、田某等人酒后相约到竹山县城关镇纵横大道“皇家国际KTV”包厢唱歌,后在买单时与KTV服务员发生纠纷,蔡某某用酒瓶将前来处理纠纷的KTV老板李某头部打伤。接到报警后,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水陆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在调解的过程中,蔡某某不断撕扯前来劝解的客人宋某,民警在制止的过程中,蔡某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不断撕咬、抓扯等处置民警,致使三名处警人员手、颈、腿等部位身体多部位不同程度损伤。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欲将蔡某某强制带离现场。在强制带离的过程中,蔡某某同行人员陆某某、田某推搡、拉扯民警,导致正常执法勤务无法开展,后被支援警力强制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目前,蔡某某、陆某某、田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侦。(邹一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