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猫传媒2016中国自媒体年会 熊猫良品创新生态营销模式引关注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03日讯: 2016年11月26日,熊猫传媒,在北京健壹公馆,以美食作为2016年中国自媒体年会主题,并颁发了第三届金熊猫爪奖,带领自媒体人回顾2016这一年中的璀璨。

原标题:熊猫传媒2016中国自媒体年会 熊猫良品创新生态营销模式引关注

齐鲁晚报12月03日讯: 2016年11月26日,熊猫传媒,在北京健壹公馆,以美食作为2016年中国自媒体年会主题,并颁发了第三届金熊猫爪奖,带领自媒体人回顾2016这一年中的璀璨。

在熊猫传媒2016中国自媒体年会上,萌萌哒可爱的趴趴熊猫、潮好玩的酷炫Rollerman、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ninebot平衡车、以及让人惊叹的唐山恒瑞瓷业会唱歌的瓷器吸引了现场众多嘉宾的目光。

(年会现场展出的趴趴熊猫)

据了解,这些新奇有趣的产品是由合作伙伴推出,均有在熊猫良品上线。

这一年,熊猫传媒通过不断努力,推出了两大产品:就看APP与熊猫良品APP,其中熊猫良品APP,是因为熊猫传媒始终坚信“活得有仪式感,是对生命无上的尊重”,熊猫良品APP也因此定位为专注于生活美学体验的内容电商平台。

(熊猫良品App)

据了解,熊猫良品APP上线的产品,除了熊猫传媒自己的衍生产品趴趴熊猫、熊猫眼膜以外;还包括优秀手工艺人平台一门的手工皮口罩、狼书等手工艺产品;以及潮好玩Rollerman、变色宽檐帽、LBS长板;尔语特色香薰精油;而合作伙伴的酷炫产品也十分值得关注:ninebot平衡车、高端养生慕道茶油、花作花草茶,小吉科技洗衣机、唐山恒瑞瓷业会唱歌的瓷器、Van鲜牛奶、云米净水器等产品。这些熊猫良品精挑细选的合作产品都符合“生活仪式感”的调性。

(装备炫酷的Rollerman在年会现场表演)

而接下来,熊猫良品还要从更多方面,代入产品的营销。从线上专题、线下party,直播等形式进行营销传播。

线上主要从一些节日、热门话题入手,带领读者进行一些线上的新花样、新玩法。

线下计划组织一些复古party、变装party、化妆舞会等,让入驻的产品参与进来,调动各品牌在娱乐中进行营销。

熊猫传媒旗下内容电商平台——熊猫良品APP,就是立足于优秀的自媒体联盟资源和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应运而生的产品。“熊猫良品APP和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熊猫良品APP不仅仅用内容做电商,更把商品售卖和创意营销结合在一起,把电商和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做成一条线服务”,熊猫传媒负责人表示。

而熊猫良品的良性生态化营销新方式也吸引了不少自媒体人的关注。

Papi酱、咪蒙、延参法师、金融八卦女、关爱八卦成长协会、阿司匹林博物馆等著名自媒体纷纷前来共襄盛举。

2016年,自媒体行业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夹杂着酸甜苦辣,同时也并存着机遇与挑战。熊猫传媒作为行业内的风向标,带领熊猫自媒体联盟,一起在北京健壹公馆开启美食年会,熊猫良品立足于强大的媒体资源和优秀的内容生产平台,专注于生活美学体验,形成了创新高效的良性生态营销模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