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工队临时占用土地 男子索赔两万元并多次阻碍施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鄂州12月3日电 因施工队临时占用土地,男子蓄意向其索赔两万元补偿款,并多次阻碍单位正常施工。鄂州警方获知警情后,经反复劝说无效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原标题:施工队临时占用土地 男子索赔两万元并多次阻碍施工

人民网鄂州12月3日电 因施工队临时占用土地,男子蓄意向其索赔两万元补偿款,并多次阻碍单位正常施工。鄂州警方获知警情后,经反复劝说无效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11月26日晚9时许,鄂州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官柳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工地工作人员报警称:施工现场有人闹事,请求警方处置。

民警赶至现场后,经调查了解:早在前几天,该施工队在对此处施工现场进行电力管道作业时,因运输需要临时封锁了附近的一条空闲小道若干分钟,但运输完毕后就迅速恢复了该小道的畅通,不料事后,周铺村村民严某(男、25岁)却以施工队占用自己土地为由向施工方索赔2万元经济补偿。经双方多次协商,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结果严某扬言“不给钱就不让开工”,并数次派人前来阻碍施工。

民警顺着施工人员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发现在施工现场的不远处有两名“混混”模样的青年男子正交头接耳的向此处张望。见此情况,民警嘱咐道:“你们先正常开工,我们在这里给你们守着。”

没过多久,严某来到施工现场。经民警多番劝说,严某仍气焰嚣张、态度蛮横,并当着民警的面将一辆无牌照的厢式货车横停在施工队挖好的沟渠上,还将一辆凯迪拉克小汽车停在运输车辆必经的道路中间,导致施工方的挖机不能正常回填土方、商砼搅拌车不能浇灌水泥,严重影响到了工地的正常工作秩序。

十余分钟后,经民警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强制将其带离现场并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目前,严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苏成练 邵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