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近口技音乐单曲历史首创《心随梦想去远航》首发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日讯:近期,新生代口技演员魏近首发了个人首创的传统口技与音乐相结合的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引发了业界和听众的广泛关注。该单曲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流行音乐中融入了传统口技,它的发布不仅为国内口技演员提供了一种新颖的音乐素材,也为口技技艺的传承和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原标题:魏近口技音乐单曲历史首创《心随梦想去远航》首发

齐鲁晚报12月2日讯:近期,新生代口技演员魏近首发了个人首创的传统口技与音乐相结合的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引发了业界和听众的广泛关注。该单曲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流行音乐中融入了传统口技,它的发布不仅为国内口技演员提供了一种新颖的音乐素材,也为口技技艺的传承和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青年口技演员魏近:我用口技演绎人生

魏近,1986年12月26日出生于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杨楼镇马路口自然村,口技演员、歌手、喜剧演员,代表作品:《口技版速度与激情》。魏近是近年来较为知名的口技表演艺人,他曾多次在国内大型舞台上表演了口技作品,其表演风格多以幽默诙谐为主。在首创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中,魏近一改之前幽默的表演风格,将积极向上、阳光温馨的生活态度融入到歌曲中,用小鸟鸣叫做烘托,以传统乐器声进行渲染,表达了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歌曲内的所有音乐都是用口技来完成的。精彩的口技对这首歌曲的装扮使得《心随梦想去远航》这首歌曲更加的琅琅上口,将温暖与感恩的心情在歌曲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新生代口技演员魏近:多才多艺 填补音乐空白

口技是一门古老的歌曲中运用口技的形式,但是也需要创新与发展才能够适应当前观众的审美需求。在首发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中,充分展示了国家口技非物质代表人物魏近的多才多艺。他将口技在歌曲中的难度应用,提高了音乐多样性面孔,填补了歌曲与口技于一身的音乐领域空白,让人能感受到艺术的美丽与生命创新的意义。尤其是曲中用口技演绎的琵琶和二胡音色,十分的生动逼真,充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口技的艺术魅力,更能使听者感受到歌曲的魅力和创新的意义。整首歌曲可谓朗朗上口,非常适合在民间普及和传唱。

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励志旋律 为梦想起航

首发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是一首阳光而励志的歌曲,歌曲中描述了一只小鸟在梦想的道路上行走的故事。清脆的鸟声是对梦想渴求,清亮的小号声就是吹向梦想的号角,率直简单的歌词道出了人们在生活打拼中虽然历经艰辛,却依然能够积极的面对生活,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随着歌曲的延伸部分,“小鸟”进入了追寻梦想之路,现实生活的打磨和人情冷暖的交替都不能够使人消沉,表达了演唱者力让梦想发芽,坚定相信梦想会开花结果,值得令人回味。

在歌词的最后,表达了口技演员魏近回报父母、回报家乡的愿望,让人感受到了他对生活的一种感恩之心以及对生命意义的感悟。人生就是这样,再苦再累也应该微笑面对阳光,坚持梦想希望,带着真诚上路,相信爱会在路上……鸟儿怀揣着梦想继续远航。

口技传承者魏近:用歌曲演绎奋斗历程

演唱者魏近与作词曲者周昀都曾经是北漂者,是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让他们有缘聚在了一起,他们都在坚持共同的梦想,十多年的友谊从未间断,十多年的漂泊更他们懂得梦想的珍贵与艰难。

一首口技音乐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创出了漂泊在都市人群的梦想与努力,漂泊虽苦,坚持虽难,但是魏近与其他怀揣梦想的人们都没有放弃,歌曲中包含有太多的泪水、欢笑,真实地反映出了人们在成长路上的艰辛奋斗。

一首成功感人的歌曲与创作者的经历是分不开的,磨难是为了让他们更加的包容,相互信任支持与鼓励使彼此更加优秀。梦想的道路几多荆棘,但依然坚信梦想会开花结果,付出终会有回报。魏近的《心随梦想去远航》将通过歌声来弘扬正能量,鼓励更多人用热情去拥抱生命梦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