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猫被冻进冰里险丢命 幸好遇到好心的战斗种族夫妻


来源:FUN来了

最近,一对俄罗斯夫妇救猫的视频火了。 主角是一只灰蓝色的猫,趴在冰面上,它的眉毛胡子毛发上全都挂着冰霜,整只猫都融进了冰雪里。它把爪子垫在身体下,趴在那里一动不动,看上去马上就要被冻死了!幸

最近,一对俄罗斯夫妇救猫的视频火了。

 

主角是一只灰蓝色的猫,趴在冰面上,它的眉毛胡子毛发上全都挂着冰霜,整只猫都融进了冰雪里。它把爪子垫在身体下,趴在那里一动不动,看上去马上就要被冻死了!

幸好,一对俄罗斯夫妇出现,救了它一条猫命。

他们想要把小猫抱起来,却发现,这只猫的爪爪竟然都已经被冻进冰里!难怪它一动不动,原来它根本动不了。

这对夫妇急忙倒了一桶热水,一边小心地浇在冰面上,一边不顾水温,用手帮助猫从冰里脱身。

他们的热水和更温暖的心让冰融化了,小猫的四只爪爪终于挣脱了冰面。

他们救出猫之后,马上把它用毛毯裹紧,帮它恢复体温。

差点就要只剩八条命了!多亏了好心的战斗种族夫妻。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猫的下半身都被冻进冰里 终于等到一对夫妇解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2/91942af4-3b48-4997-b51e-d9a3562fc1a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