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拒绝军管:宣布军管干啥?杀人?愚蠢的做法!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拒绝军管:干啥?杀人?愚蠢的做法!没门!【环球网报道记者 赵衍龙】《菲律宾商报》12月2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总统1日拒绝宣布军管,以解决菲国的安全问题,他说,那是&ldquo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拒绝军管:干啥?杀人?愚蠢的做法!没门!

【环球网报道记者 赵衍龙】《菲律宾商报》12月2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总统1日拒绝宣布军管,以解决菲国的安全问题,他说,那是“愚蠢的做法”,不会改善菲律宾人民的生活。  

报道称,杜特尔特在纳卯市的穆斯林棉兰佬自治区地方政府峰会上发表演讲时说:“军管?开什么玩笑。当年军管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的生活有改善吗?直到现在都没有。”   

杜特尔特在早前表示,他曾想宣布军管,因为菲国的毒品问题越来越严重。他也表示,如果菲国的无法纪状况升级的话,他可能会被迫暂停人身保护令特权。  

报道称,杜特尔特在有人担心政府通过自导自演安全事件,为宣布军管奠定基础后发表这个声明。杜特尔特说:“宣布军管干啥?杀人?我宁愿赋予每个市长权力。只是不要把它用在其它方面。士兵永远不会接受任何非法指令。要求他们护送运毒,我会让他们击毙你。你自己射杀你的主人。”  

杜特尔特说,岷里拉的人认为他会宣布军管,因为上周占领南兰佬省武智社部分地区的马乌地集团激进分子最近的一些活动。他周一证实,马乌地集团与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有联系,但说杀死更多的人不会解决困扰菲国的问题。

杜特尔特总统说:“你不是在摩洛和基督徒的尸骨上建立一个国家。”“宣布军管干啥?杀死所有的马乌地(叛军)和宗教极端分子?然后呢?他(叛军)能把他大脑里的东西传给他的孩子吗?这是他的。这个家伙会记得的是他的父亲被杀了。”

杜特尔特总统说:“我不允许在这个国家受到压迫。我永远不会这样做。”

据悉,菲律宾前总统马科斯于1972年9月21日签署1081号公告,宣布军管。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