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鄂州载20人客车落入湖中 已致18死(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鄂州车辆冲入湖中事故已致17人死亡】据湖北省鄂州市委宣传部,鄂州一车辆冲入湖中事故已致17人死亡。2日清晨,鄂州庙岭镇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从鄂州开往武汉的车辆冲入路边积水湖中,初步了

@新华网:【湖北鄂州车辆冲入湖中事故已致18人死亡】据湖北省鄂州市委宣传部,鄂州一车辆冲入湖中事故已致18人死亡。2日清晨,鄂州庙岭镇附近发生一起事故。

一辆从鄂州开往武汉的车辆冲入路边积水湖中,初步了解客车上可能有载有20人左右。目前,车辆已经被拖出水。

另据楚天交通广播:12月2日6时30分左右,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严家湖闸站(锦绣香江与长山一号看守所之间)附近,一辆非营运运输车辆掉入湖中。

据当地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造成18人死,还有两人正在医院抢救,湖北省交管局姚俊局长现已赶赴现场。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湖北鄂州一客车不慎落入湖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2/fe0755a9-0ec6-4c97-8774-75a936807ec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