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民宿地图发布 带你去享受宁静致远的时光


来源:重庆时报

12月1日,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地理信息中心发布《重庆民宿地图》,带你找到重庆那些隐藏在灯火璀璨里的特色民宿。

原标题:重庆民宿地图发布 带你去享受宁静致远的时光

重庆民宿地图发布 带你去享受宁静致远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6-12-01 19:04:13

重庆精品民宿

12月1日,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地理信息中心发布《重庆民宿地图》,带你找到重庆那些隐藏在灯火璀璨里的特色民宿。

重庆民宿在重庆经济高速发展、人们渴望慢一点的背景中应运而生。它们或遮蔽在青山中、或深居在林海里、或隐藏在碧水旁,风格与景致各有不同,而不变的是远离嘈杂的那份宁静致远。带给我们的既有小隐隐于野的闲逸潇洒,又有大隐隐于市的超然物外。

鸭血粉丝窝

地点:沙坪坝区小龙坎平顶山文化公园内。

特色:浪漫爱情特色,酒馆画室,格调讲究。

故事:鸭血粉丝窝建在山边,远看就像一座丛林的古堡。房间不大,但是充满了色彩艺术感。除了住宿,鸭血粉丝窝里还有小酒馆和画室,闹中取静,十分讲究格调。正如鸭血粉丝窝门上的文字所说“故事,从这里开始,只为相遇”。

唐衫彩山庄

地点:南岸区峡口镇柏林村。

特色:复古韵味特色,山野文艺,年代感强。

故事:这是一座用四年时间建成的复古味十足的民宿,一进入民宿就会被眼前古朴的木楼吸引。唐衫彩可供住宿的房间有12间,釉里红、青花瓷、珐琅彩,每间房布置不拘一格、各有特色,古典木床、雕花衣柜、用窗框做成的相框,里面放的都是有年代感的老照片,除此之外全部用树干截面铺成地板的“山野”文艺范房间,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放心村11居

地点:巴南区石滩镇放心村11居。

特色:乡村田园生态特色,儿时记忆,放心农场。

故事:这里有陶渊明笔下的世外田园生活,还有小时候的记忆,这是一个能把心放下来的地方。从重庆市区到这里,1个小时就能飚拢,沿途风景无限,到山顶的时候就能见到“放心村农场11居”——老房子改造的民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