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unto颂拓顶级运动手表80周年彩蛋,斯巴达延保3年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1月30日讯:2016年是Suunto颂拓顶级运动手表品牌面世80周年,作为周年献礼,Suunto宣布,凡2016年12月31日前购入Spartan系列运动腕表,将额外赠送1年保修服务,总计3年保修。对已经或正打算购买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小惊喜。

原标题:Suunto颂拓顶级运动手表80周年彩蛋,斯巴达延保3年

齐鲁晚报11月30日讯:2016年是Suunto颂拓顶级运动手表品牌面世80周年,作为周年献礼,Suunto宣布,凡2016年12月31日前购入Spartan系列运动腕表,将额外赠送1年保修服务,总计3年保修。对已经或正打算购买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小惊喜。

1936年Suunto颂拓的创始人Tuomas Vohlonen发明了量产液体填充罗盘的方法,此后八十年Suunto便引领着户外顶级运动手表的产品设计与创新,Vector、Core、Elementum、Ambit等系列,无一不令全世界的冒险爱好者们趋之若鹜。此次的Suunto Spartan Ultra又有哪些优势?

优势1:精简设计&更细腻的屏幕呈现

Suunto Spartan系列是颂拓今年8月隆重推出的新一代GPS多功能顶级运动手表,依然面向运动员和冒险家。此表由芬兰手工打造,按键从5颗精简为3颗,拥有一块耐用的彩色触屏,数据呈现更加细腻鲜活,超大的可视角,在强烈的阳光下屏幕也能有极好的可见度。

优势2:具有竞争力的电池续航&八十余种运动模式

为应对有挑战性的运动冒险项目,Suunto SpartanUltra顶级运动手表提供了路线导航、配备FusedAlti 的气压式高度计、数字罗盘以及同类运动手表品牌中更持久的电池续航。它针对不同类型的训练和活动配备八十余种预设的运动模式。如果你是一名跑者,你可以选择基本的跑步模式,该模式提供了跑步所需的关键信息,也可以选择间歇跑模式、越野跑模式等其他模式。

优势3:权威社区Movescount

考虑到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寻找一些社区,里面有同道中人互相给予启发和建议。Suunto颂拓更新了其在线运动服务平台Suunto Movescount。Movescount庞大的权威知识体系,是多年来与全世界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对话中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运动员们借助它来帮助他们确定应该如何更高效地实现目标,诸如应该在哪里开展训练、进步速度如何等问题都可以在Movescount上得到答案。

Suunto Spartan Ultra系列包含四款型号: SuuntoSpartan Ultra全黑钛合金、Suunto Spartan Ultra哑光银钛合金、Suunto Spartan Ultra白色以及Suunto Spartan Ultra黑色——每一款型号都配备了心率监测的Suunto颂拓智能感应芯片作为可选项。Suunto颂拓Spartan Ultra钛合金的建议零售价为7590元,而Suunto颂拓Spartan Ultra为6090元。

目前顶级运动手表除了Suunto SpartanUltra,还有Suunto Spartan Sport均在Suunto天猫官方旗舰店有售,距离2016年结束仅剩一个月,对Spartan感兴趣的爱好者不妨把握住延保的机会,毕竟这是一款可以使用很久的户外运动手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