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耕胶原蛋白肽产业 国肽生物再获行业大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1月29日讯: 进入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成为诸多国家参与国际竞争的敲门砖。“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全力推进我国健康事业的发展进程,11月26日,由中国食品报社、中国产学研品牌专家委员会指导,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和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健康产业转型升级暨食品行业标杆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厦门隆重举办。对于这次关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行业盛会,国肽生物积极参与,并以协办单位的身份给予了大会诸多支持。值得一提

原标题:深耕胶原蛋白肽产业 国肽生物再获行业大奖

齐鲁晚报11月29日讯: 进入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成为诸多国家参与国际竞争的敲门砖。“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全力推进我国健康事业的发展进程,11月26日,由中国食品报社、中国产学研品牌专家委员会指导,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和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健康产业转型升级暨食品行业标杆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厦门隆重举办。对于这次关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行业盛会,国肽生物积极参与,并以协办单位的身份给予了大会诸多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在促进我国肽健康产业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国肽生物荣获“创新型企业”奖,国肽生物董事长张恒博士被授予“杰出企业家”称号。受张恒董事长委派,赵红星副总裁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代表国肽和董事长上台领奖。

健康产业,被经济学家和社会学家普遍认为是“二十一世纪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此次论坛大会以“健康产业成就美丽事业,创新发展铸就品牌力量”为主题,邀请政府相关部委领导、健康产业研究机构、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内顶级专家以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健康产品、食品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运营模式等议题展开讨论。会上为中国健康产业转型提供了新思路,引导企业创新转型发展。受到新华网、央视网、人民网等一百多家媒体的现场支持。作为国内肽健康产业的重要建设单位,国肽生物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并凭借对肽产业的突出贡献,获得两项荣誉,为国肽生物的品牌建设之路新添了又一笔美妙的风景。

图三:赵红星副总裁(右二)代表张恒董事长上台领取“杰出企业家”奖项

图四:赵红星副总裁(第一排右三)代表国肽领取“创新型企业”奖项

国肽生物始终秉持着“张弛有道,恒者善行”的企业精神,脚步坚定的走在我国肽健康产业的发展道路上,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作为一家创新型品牌企业,国肽生物匠心制造,依靠自主研发,生产品质优异的肽类健康产品,全心全意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在品牌形象传播过程中,国肽生物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不断强大自己的同时,通过有效宣传肽知识,让更多的人认知肽、了解肽、体验肽。在我国蓬勃发展的健康产业道路上,国肽生物不忘初心,坚持“健康中国”大政理念方针,在此次大会上亦是掌握吸收了诸多关于产业品牌推广和企业内核升级等先进理念,认真学习行业专家讲话,积极促进国内肽健康产业的发展,并为之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五:中国食品行业标杆企业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六年风雨路,国肽生物始终坚持为人民提供健康肽产品,凭借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策略和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积极塑造出肽行业的领导品牌形象。对于国内的肽行业来说,国肽生物无疑是开创了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通过双蛋白酶生物酶解定向酶切技术,批量生产食品级胶原蛋白肽,涵盖了食品、美容护肤品、养生酒等领域,让肽健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这不仅仅是肽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整个肽行业发展的前进方向。

用健康肽,为国民开启健康养生新时代,在全球肽产业的发展道路上,国肽生物始终保持自己独有的企业理念与文化,以促进国民健康为己任,以肽健康产品为服务方向,不断促进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与肽市场的开发,相信通过此次所斩获的两项殊荣,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中,国肽生物一定会做一个有“肽”度的创新型民族企业,为广大人民的生活加点“肽”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