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一黑就有人烧垃圾


来源:华商报

11月15日读者来电:航天大道西口公交站路东有个小巷子,天一黑巷子附近就有人烧垃圾,一般从傍晚6时多持续到晚8时左右,因为周围有很多工厂,也不清楚是谁家在烧,已经烧了大半年,环境污染非常严重。

原标题:天一黑就有人烧垃圾

若再发现,立即拨打029-85643109

11月15日读者来电:航天大道西口公交站路东有个小巷子,天一黑巷子附近就有人烧垃圾,一般从傍晚6时多持续到晚8时左右,因为周围有很多工厂,也不清楚是谁家在烧,已经烧了大半年,环境污染非常严重。

11月16日华商报向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22日收到回函:执法人员于11月18日前往该区域核查,检查时未发现焚烧垃圾现象。今后,执法航天分局将持续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严查焚烧垃圾、树叶等行为。

市民如发现有人焚烧垃圾或树叶,可立即拨打执法航天分局24小时值班电话029-85643109,执法人员将及时予以处理。

南稍门一店铺占道搭简易房

规划部门认定后将联合执法

11月7日读者来电:南稍门十字西北角“袁记鸡排”占道搭建简易房经营,占用人行道,行人通行不便。

11月8日华商报向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1月18日收到回函:执法队员去了现场,要求其不得占道出店经营。如再发生类似问题,执法人员将依法取缔其占道物品。针对该店在人行道上搭建活动板房一事,已向其下达《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待规划部门认定后,将联合公安、规划等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执法。

核实:11月25日,反映人称,近两日未见到该商户将物品摆放在店外销售,但搭建的简易房还未被拆除。

山阳县小河口村有人非法采沙

在已取得采沙权的河段范围内

11月6日读者来电:山阳县小河口镇小河口村的小河附近有一处采沙点,对河道破坏严重。

11月7日华商报向山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2日收到回函:经查,该采沙点在公开招标取得采砂权的河段范围之内。禁采期过后,业主开始在河段采沙。针对村民投诉,山阳县水务局、小河口镇已组建联合调查组,对业主的采沙作业进行了规范。

目前,河道内超深度区域已全面复平到位。

乾县新联纺织厂前有人烧垃圾

已安排专人看管

11月15日读者来电:乾县工业区新联纺织厂门前有一个垃圾台,下午五时常有人焚烧垃圾,气味刺鼻。

11月16日华商报向乾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2日收到回函:经过蹲点守候,乾县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工作人员发现捡拾垃圾的人员在垃圾斗内捡拾完垃圾之后,为了御寒便点燃垃圾斗内的树叶、纸屑。环卫处工作人员对捡拾垃圾的点火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安排专人在此看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