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高集团宣布中国嘉兴工厂正式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11月28日讯:乐高中国工厂位于上海以南的浙江省嘉兴市,将向全亚洲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乐高玩乐体验。工厂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同时也会采取其他环保措施,以减少自身经营对环境的影响。

原标题:乐高集团宣布中国嘉兴工厂正式开幕

齐鲁晚报济南11月28日讯:乐高中国工厂位于上海以南的浙江省嘉兴市,将向全亚洲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乐高玩乐体验。工厂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同时也会采取其他环保措施,以减少自身经营对环境的影响。

2016年11月25日,乐高集团宣布中国嘉兴新工厂正式启用。乐高嘉兴工厂占地16.5万平米,将帮助集团实现向中国和全亚洲数百万儿童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创意玩乐体验这一宏伟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乐高集团中国嘉兴工厂

乐高集团中国嘉兴工厂

“我们认为孩子是世上最重要的人群,也坚信玩乐对儿童意义重大——玩乐可以培养儿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乐高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恩·维格·克努德斯托普(Jørgen Vig Knudstorp)表示,“乐高嘉兴工厂拥有先进科技,这家工厂将与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工厂一样,采取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乐高嘉兴工厂将为更多亚洲儿童带来乐趣无限的玩乐体验,同时兑现乐高品牌承诺:安全、高品质的玩乐体验。”乐高集团还分别在丹麦、匈牙利、墨西哥和捷克共和国拥有和运营着多家工厂。嘉兴工厂目前有1200多名员工,在此生产的全部乐高产品中,预计将有70%-80%的部分在亚洲销售。

乐高集团庆祝中国工厂正式启用  

乐高集团庆祝中国工厂正式启用  

产品质量和安全高于一切

每款乐高产品的设计都诞生于集团总部丹麦比隆,这里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250多名设计师。每年设计师们都会为全球的小朋友带来数百种令人兴奋无比的新颖玩乐体验。

“设计师不断推陈出新,让孩子们随时可以用新颖、创意和愉悦的方式拼砌乐高积木。设计师依托于对消费者的洞察和广泛调研,在此基础上设计产品,传达乐高品牌价值。”约恩·维格·克努德斯托普(Jørgen Vig Knudstorp)表示。

乐高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恩·维格·克努德斯托普在嘉兴工厂

乐高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恩·维格·克努德斯托普在嘉兴工厂

对于一款乐高全新产品来说,完成从概念设计到上市的过程通常需要一至四年的时间。

“以制作木质玩具起家的集团创始人Ole Kirk Kristiansen曾说:‘只有做到最好才足够’,这已成为乐高集团的座右铭。我们至今恪守承诺,确保每款乐高产品乐趣无限、让人爱不释手,向儿童提供高品质的玩乐体验。我们同时也确保每款产品都安全无虞。我们在嘉兴工厂制造的每块乐高积木都符合最严苛的全球安全标准。”乐高嘉兴工厂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黄德志(Richard Wong)表示:“每当孩子打开乐高积木包装盒,我们的乐高产品必须提供安全、高品质的玩乐体验——这是我们的承诺。我们希望确保中国家长在门店寻找正规乐高产品时,能一眼认出我们的产品,不会有任何顾虑。”

乐高嘉兴工厂注塑车间

乐高嘉兴工厂注塑车间

利用太阳能积极减少环境影响

嘉兴工厂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方案,包括回收利用废料和污水,尽可能减少能源消耗。

“我们希望能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我们所发挥的最大影响力,莫过于通过乐高产品来启迪和培养数百万儿童。为此,我们尽量要给孩子们创造环境美好的世界,并为此采取了各种措施竭力降低我们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例如,乐高嘉兴工厂将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便于直接在工厂利用清洁的太阳能电力”环境可持续发展副总裁Tim Brooks表示。

与传统能源相比,嘉兴工厂的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4000吨。屋顶将安装2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这是根据嘉兴工厂屋顶布置和检修需求计算得出的最大数量。太阳能电池板年发电量将近6千兆瓦,约占工厂总能源消耗的7%。太阳能电池板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安装完毕。

用乐高颗粒拼搭而成的嘉兴工厂模型

用乐高颗粒拼搭而成的嘉兴工厂模型

“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仅是工厂降低环境影响的举措之一。工厂还会利用太阳能供应热水,实施100% LED照明,将建筑所需隔热水平翻番,此外还会采用先进的注塑机、雨水灌溉设施,以及使用电动汽车进行厂内交通运输,” Tim Brooks补充道,“目前乐高嘉兴工厂是乐高集团实施绿色环保计划和技术最先进的一家工厂,我们希望竭尽所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这也将给其他工厂带来模范作用。”

工厂概况

Ÿ 工厂占地约16.5万平方米

Ÿ 工厂所在地块面积约31.5万平方米

Ÿ 包装部占地4.5万平方米

Ÿ 人工仓库占地2.5万平方米

Ÿ 装饰和组装部占地1万平方米

Ÿ 注塑车间占地3.5万平方米

Ÿ 自动化立体仓库占地6500平方米。高度为24米,可容纳超过40万个存储盒

Ÿ 工厂目前有1200多名员工

Ÿ 投资达数亿欧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