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筹吧“一起帮”新功能上线,这个难关我们陪你一起过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在我们身边,很多求助者都是因为遭遇不幸,导致家庭一贫如洗,走投无路,为了活下去他们只能求助于社会。对他们来说,每一分钱,每一分钟,都很重要。

原标题:我筹吧“一起帮”新功能上线,这个难关我们陪你一起过

齐鲁晚报讯 在我们身边,很多求助者都是因为遭遇不幸,导致家庭一贫如洗,走投无路,为了活下去他们只能求助于社会。对他们来说,每一分钱,每一分钟,都很重要。

我筹吧一直以来坚持“公益众筹免费发起”,开放中途放款功能,为的便是将每一分钱都用到患者身上,及时快速帮助求助者获得救助。而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渡过难关,不被贫困的现实所打倒,我筹吧“一起帮”新功能正式上线,为求助者争分夺秒筹满目标金额。

“一起帮”是由支持者自己发起,为患者证实项目真实性,获得朋友圈朋友们的信任。即,支持者发起“一起帮”后,可邀请亲朋好友、同事同学、爱心企业等加入“一起帮”,一起完成筹款任务。

“一起帮”具体操作如下:

在大病众筹页面,点击下方“一起帮”,填写相关内容。

1、填写团队或个人名称时,可表明身份,以此增加项目的可信度。如:我是患者弟弟,或广州某某公司等。

2、填写发起说明语气要诚恳,真挚,才能让大家团结一致,帮助患者渡过难关。如:孩子生命垂危,分秒必争,一个不愿意失去孩子的妈妈最真诚的恳求,大家伸出援手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3、填写筹款目标时有两个选择:一是不设目标,邀请好友可以按心意捐助。二是自定金额,设置捐助总目标金额,如可设定5000元的金额。另外还能邀请朋友的朋友也来捐助。

填写完毕之后,便可进入下一步,按“完成并分享”马上邀请朋友来支持捐助啦。

不管是什么样的爱心救助活动,都很难依靠个人力量实现,需要更强大的力量来支持。“一起帮”新功能的上线,正是为了集结所有人的爱心,共同伸出援手,快速帮助求助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目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