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观颠覆从舌尖地球开始 进口零食边吃边赚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生活中经常有人问:“世界最美好的事是什么?”回答的人总是在沉默后,带着缅怀的笑容说:“是每天早上一睁眼,最爱人就在身边?”“是一场风景,总有人陪伴?”“是夏日的那一缕风,亲吻我的脸颊?”“是陪爱的人慢慢变老”... Oh no no no,在一个吃货的世界里,画风绝对不是这样子的,因为心中有个声音一直在呐喊,就是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性或者爱总是抵不过一顿饕餮美食,夏天的凉风最终也抵不过手里的一支冰淇淋!赚足够的钱,享全球美食是所有吃货的梦想和情怀,而有这样的一个平台,可以满足吃货因为爱吃而赚钱

原标题:三观颠覆从舌尖地球开始 进口零食边吃边赚

齐鲁晚报讯 生活中经常有人问:“世界最美好的事是什么?”回答的人总是在沉默后,带着缅怀的笑容说:“是每天早上一睁眼,最爱人就在身边?”“是一场风景,总有人陪伴?”“是夏日的那一缕风,亲吻我的脸颊?”“是陪爱的人慢慢变老”... Oh no no no,在一个吃货的世界里,画风绝对不是这样子的,因为心中有个声音一直在呐喊,就是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性或者爱总是抵不过一顿饕餮美食,夏天的凉风最终也抵不过手里的一支冰淇淋!赚足够的钱,享全球美食是所有吃货的梦想和情怀,而有这样的一个平台,可以满足吃货因为爱吃而赚钱,说不定还能因此实现带着爱人全球旅行的计划呢。

舌尖地球,一个基于分享经济的全球美食平台,不仅致力于搜寻全球范围内最优质的食品,更通过“代言人”模式让每个吃货都能发挥自己的“才能”,挖掘和推荐靠谱美食,借此赚回在美食上的消费。做一个有追求、有格调的全球美食客,成为一个为美食而生,为美食而活,用美食赚钱的新时代吃货! 舌尖地球基于分享的模式让众多吃货一拥而上,成为忠实粉丝!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抓住吃货们的心!

自带销售属性的百万意见领袖

如果我们把粉丝分级的话,可以从普通粉丝、忠实粉丝、订单客户、忠实客户、推广客户、利益共同体一路培养。而舌尖地球通过强大分享属性的食品类目选择,配上简单粗暴的共赢模式,让每一个粉丝都有可能转化为平台的真正推手,从而成为高逼格生活的意见领袖。而一个意见领袖对于平台的价值往往是普通粉丝的百倍千倍,这么看来,舌尖地球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传统电商数年的积累。

而真实的情况也是如此,舌尖地球2016年7月15日上线后,一直都深受众多达人推崇,也是让一群传统电商小伙伴羡慕不已,绝对可以颠覆了他们的三观。对此舌尖地球创始人却很淡定,他表示:“分享经济的魅力就在于改变生活品质,从普通的商品销售变为达人推荐。舌尖地球拥有强大的全球食品供应体系,从选品到直采都是最专业的团队在做。我们的每一个粉丝都可以毫无压力的向朋友分享优质、优价的全球正品美食,这绝对是传统电商无法做到的。”

利于粉丝成为平台核心

如何脱离传统电商的流量枷锁?舌尖地球给出答案是让利于客户,维护好粉丝群体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自由裂变将成为平台发展的核心。所以,舌尖地球团队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扩充商品品类、品牌,目前舌尖地球平台已经与同仁堂、陈李济、中粮、九日、小老板、康培尔、SWISSE等全球数千品牌商达成合作,100%确保正品!

另外,为了进一步优化购物体验上,舌尖地球除了承诺假一赔十,配备电话客服、微信客服、代言人管家团队等基础服务,还采取了保税区直营+全球直采的模式,保证商品100%正品。尽可能的减少中间环节,让粉丝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最满意的产品。同时,舌尖地球还积极优化平台结构,比如最近上线的“品牌馆”就是以热门品牌为导航,让粉丝能更加简单直观的选购全球产品。

一个月粉丝上万,日销过万的奇迹到底能走多远?作为一群吃货的我们,期待着舌尖地球能成为的一颗最耀眼的星星,舌尖地球不忘初心,只为让吃货们足不出户尽享全球美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