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一安监局科长被情人举报:开房30余次(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11月23日下午,阳江市纪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阳江市纪委此前已关注到相应举报信息,并已立案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该工作人员证实,刘芳早在10月份就已匿名向阳江市纪委举报,阳江市纪委也联系上了刘芳,此事正在调查处理。

原标题:广东阳江安监局一科长被情人举报开房30余次,市纪委立案

女子举报称其与广东省阳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管科科长李如照开房30余次,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11月23日,阳江市纪委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市纪委已立案调查此事,并和举报人刘芳取得联系。

刘芳(化名)向澎湃新闻提供的不雅照片。

37岁的广东阳江女子刘芳(化名)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提供的多张不雅照片、多段不雅视频显示,一女子与一男子赤身躺在酒店床上,动作不雅。刘芳称,女子是她,男子系阳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管科科长李如照。

微信聊天记录显示,二人聊天语言亲密,并相约见面。

刘芳提供的多张微信截图显示,她与微信好友“李如照”聊天,二人语言亲密,以“老头”、“老婆”等称呼对方,并相约见面;在聊天过程中,“李如照”还发来自己的多张工作照。经澎湃新闻辨认,工作照上的男子与上述不雅照片、视频中男子疑是同一人。

李如照向刘芳发来自己的多张工作照。

刘芳说,她与李如照2011年加为QQ好友认识,后面长时间没什么联系;2015年12月,她出车祸后,李如照嘘寒问暖,两人关系日益亲密,后频繁开房发生性关系30次;2016年7月24日,她入住阳江某酒店,一住就是一个多月,均是李如照出的房钱,“(李如照)不出差,中午、晚上下班就过来”;2016年9月,她又在该酒店住了一个星期,李如照也是每天都过来。

对于举报的原因,刘芳表示,她和李如照均是已婚,她长期和丈夫两地分居,李如照和她说,他和妻子感情不好,会和她结婚,还会要个孩子,并带她参加各种饭局,但后来她发现,李如照和其他女性暧昧,欺骗了她的感情。

刘芳所举报内容是否属实?根据刘芳提供的电话,澎湃新闻多次电话、短信联系李如照求证,电话无人接听,短信没有回复。

刘芳提供的手写开房记录。

据阳江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信息,李如照,男,1968年8月生,本科学历,1989年6月参加工作,1990年5月参加中国共产党,现任阳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管科科长。

11月23日下午,阳江市纪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阳江市纪委此前已关注到相应举报信息,并已立案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该工作人员证实,刘芳早在10月份就已匿名向阳江市纪委举报,阳江市纪委也联系上了刘芳,此事正在调查处理。

11月24日,阳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一位陈姓副局长答复澎湃新闻称,刘芳举报李如照的事情,阳江市纪委已立案调查,正在办理中。阳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一位蔡姓副局长表示,他分管该局监管科,李如照是监管科科长,已婚,举报人提供的不雅照片和工作照中的男子确实均是李如照;市纪委此前已针对刘芳举报内容立案调查,很快会出处理结果,目前,李如照仍在正常工作,并配合市纪委调查。

刘芳还举报称,李如照存在受贿、出入夜店、生活奢靡等违法违纪行为。对此,该蔡姓副局长回应称,相关情况市纪委也有调查,举报内容是否属实,他本人不清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