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美国院校排名,雅思成绩更容易被接受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1月23日讯:根据最新显示,雅思被美国近3000所院校认可,2016年美国院校排名的出炉,也都是极度认可雅思成绩的。有意向申请美国公立大学的同学赶紧来了解一下。

原标题:2016年美国院校排名,雅思成绩更容易被接受

齐鲁晚报11月23日讯:根据最新显示,雅思被美国近3000所院校认可,2016年美国院校排名的出炉,也都是极度认可雅思成绩的。有意向申请美国公立大学的同学赶紧来了解一下。

一般,北美多数本科院校对雅思的分数要求为6.5 -7.0分,研究生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在7.0 – 7.5 分。但2016年美国院校排名中的美国各所院校对雅思考试分数的要求都是由该院校自身设定的。比如记者、传媒、公共关系等对语言要求高的专业,雅思成绩要求就相对高一些。

No. 1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7分。

No. 2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7分。

No. 3 —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雅思6.5分。

No. 4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7分。

No. 5 —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at Madis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雅思6.5分。

No. 6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Francisco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雅思6.5分。

No. 7 —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雅思6.0分

No. 8 —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at Seattle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雅思6.5分。

No. 9 —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雅思6.5分

No. 10 —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雅思6.5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