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士顿智课即将开业 智课教育迈出海外布局第一步


来源:中原网

美东时间11月22日上午,智课教育波士顿分校与分公司将正式开业。作为第一家在美开设分校与分公司的中国教育机构,智课教育跨出了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步。在波士顿智课,在美的中国留学生可享受升学考试辅导与海外生活、学业、职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而美国本土学生则可学习高质量的英语版国学和对外汉语课程。与此同时,智课教育也将在美成立外教基地与研发基地,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国内。

原标题:波士顿智课即将开业 智课教育迈出海外布局第一步

美东时间11月22日上午,智课教育波士顿分校与分公司将正式开业。作为第一家在美开设分校与分公司的中国教育机构,智课教育跨出了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步。在波士顿智课,在美的中国留学生可享受升学考试辅导与海外生活、学业、职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而美国本土学生则可学习高质量的英语版国学和对外汉语课程。与此同时,智课教育也将在美成立外教基地与研发基地,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国内。

翻转课堂出海,填补美国市场空白

三年前,在创业初期的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对联合创始人翟少成说,“老翟,我们要把智课开到美国去,服务那边的华人和美国人”。三年后,当初这个看似疯狂的想法成为现实。

据统计,在美国有35万中国留学生,每年超过40万的出国留学生中,美国更是他们的首选。但由于海外升学英语考试培训缺少、教学方式不适应、语言和文化历史背景不同等诸多因素,大量在美中国留学生和华人留学生不得不回国,到专门的升学考试辅导机构学习,以期顺利通过SAT、ACT、GRE、GMAT等刚性升学考试。这样的方式费时费力,并且严重影响学习质量。

而随着中国出国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加,留学生在美国参加升学考试的需求也更加迫切,智课教育这次出海弥补了中国教育机构在美国市场的空白与缺失。另一方面,传统面授培训已难满足学生的多元需求,纯粹的在线教育又缺少学习氛围。波士顿智课采用“翻转课堂”这一教学模式,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个性化教学,在美国为留学生提供和国内同等的优质服务。经过国内不断的实践,智课教育的翻转课堂已经不只是线上线下,更实现了内容和服务的结合,学和练的结合,练和管的结合。

波士顿智课将为学员提供托福、SAT、ACT、GRE、GMAT等各大考试培训服务。学员在中心将享受到五对一陪伴式的教学服务,包括顶尖名师课程、外教写作批改、外教口语诊断、专属教学督导与申请规划服务等。除了高品质的教学服务,中心还为学生创造了愉悦的学习氛围,在这里有健身房、咖啡区与心理咨询室,为学生提供全面关怀。

与国内学习中心的的师资团队相比,波士顿智课的当地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出,中心80%老师都毕业于世界名校。这里不仅汇集了毕业于哈佛、哥大、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师资,还有来自美国本土的资深外教专家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陪伴式教学服务。此外,具备美国常春藤盟校面试经验和美国顶尖大学求学经历的留学申请专家还将为学生提供专业导师留学规划,以美式思维帮助学生写一份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申请材料。

打造一站式服务,国内国外全程陪伴

对于初到美国孤立无援的留学生们而言,全面细致的升学辅导、择校指导、学业过程中适应式指导、生活服务、安全指导、实习求职指导等一站式服务显得尤为重要,而作为首家真正实现“学习出国一体化教育”的教育机构,智课教育依托海外学习中心,为学员提供覆盖国内备考、申请,国外求学、生活与职业指导全环节的一站式服务。在美国的学生可享受学业管理、法律服务、金融服务、生活服务、职业服务、社交服务、医疗服务、学习服务、出入境服务、旅游服务十大保姆式后续服务,该服务涵盖“初到美国-适应美国-融入美国”三大阶段,全面呵护留美学生的学习、生活与职业发展。

在为留学生提供服务的同时,波士顿智课也会对内容进行反向输送。通过智课教育在美国搭建的内容研发基地,与美国高校、中学联合研发高质量教学内容,反向输送到国内,提供给国内的学校,让中国学员共享全球优质教育资源。

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给世界讲中国故事

此外,智课教育还将推出英语版的国学与对外汉语课程,以满足美国学生的学习需求。目前智课教育已研发了数百小时的国学课程。

韦晓亮特别强调:“智课其实希望要做一件事——让中国梦走向世界。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在于,要学会给世界讲中国故事,而对外汉语和国学,我认为这其实是最精华的世界故事,国学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全世界,都应该让全世界的人去学习这些东西。”

因此早在两年前,智课教育就开始着手准备国学课程研发了,在国学以及对外汉语内容上的努力,不仅是课程品类的延伸,更是为了从文化软实力上形成中国热,弘扬中华文化。

波士顿作为美国名校与华人主要聚集的城市,为智课教育首次落地海外提供了地域上的优势,而在美中国留学生的需求也日益剧增。在整个中国教育行业探索海外业务布局的历史上,智课教育写上了值得纪念的一笔,此次挺进美国,不仅是智课教育本身生态的全球化,对中国教育的出海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中美优质教育的深入融合,指日可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