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特朗普邀媒体高层举行座谈会 指责对方都是骗子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邀媒体高层举行座谈会 指责对方都是骗子【编译/观察者网 王骁】当地时间21日,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将美国主流媒体界的大佬们召集到了他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上的住处。媒体大佬们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邀媒体高层举行座谈会 指责对方都是骗子

【编译/观察者网 王骁】当地时间21日,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将美国主流媒体界的大佬们召集到了他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上的住处。媒体大佬们以为是去讨论将来和新总统的合作事宜,结果特朗普开场就对CNN的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说:“我恨你的电视台,CNN的所有人都是骗子,你应该感到羞耻。”

不过,另据CNN消息,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康韦(Kellyanne Conway)表示会面非常“和睦、坦率、真诚”。

沃尔夫·布利策(Wolf Blitzer,中),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右,他主持了第一场总统辩论)

据美国《纽约邮报》11月21日报道,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将美国媒体界大佬召集到了他位于特朗普塔顶层的豪华寓所中,举行了一场座谈会。

有消息透露:“整场座谈会就是一场死刑执行场。”

“特朗普一开始就对CNN的总裁杰夫·扎克‘我恨你的新闻网,CNN的每一个人都是骗子,你们应该感到羞耻。’”

“整个会面就是一场灾难。电视台的管理人员和主播们走进特朗普塔,想着他们将讨论将来和特朗普政府的合作事宜,结果他们得到的是一个典型的特朗普式的下马威。”

另外一个消息源指出:“出席会面的有30到40人,包括各个电视台的顶级主播。”

“特朗普一直说,‘这间屋子里全都是骗子,总是报假新闻的虚伪的媒体。’”

“特朗普没有点名NBC的记者凯蒂·特尔(Katy Tur),但是他也说道有一名NBC的记者把什么都报错了。”

“特朗普还提到了一名糟糕透顶的主播,说这名主播在希拉里败选的时候甚至哭了,而且这名主播还主持了一场总统辩论。他说的就是马莎·拉达茨(Martha Raddatz)。而当时拉达茨也在场。”

盖尔·金(Gayle King)

也有媒体人得到了提问的机会。

CBS主持人盖尔·金(Gayle King)就问道:“你希望将来媒体如何与你合作呢?”

大卫·缪尔(David Muir)也问了一些问题:“你的家人将会住在纽约,而你将自己住在华盛顿。你将怎么平衡这样的关系呢?”

会后,前特朗普竞选委员会负责人,现任特朗普发言人的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对记者们说:“与媒体高层的会谈进行的十分良好。”

据悉,这场会谈是不录音的,也就代表与会者都同意私下不会透露会谈内容。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