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楠确认魅蓝X新机下周发!另一惊喜后天见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1月21日讯:魅族今天预告了本月30日的发布会,其中新品与联发科有关。

原标题:李楠确认魅蓝X新机下周发!另一惊喜后天见

齐鲁晚报11月21日讯:魅族今天预告了本月30日的发布会,其中新品与联发科有关。

目前外界的猜测分别指向首发Helio P20或Helio X30,考虑到台积电尚未宣布10nm量产,所以X30可能性较小,16nm的Helio P20希望更大,而P系列定位主流级别非旗舰,所以可能是魅蓝系列产品。

中午,魅族副总裁李楠在朋友圈透露——

“11月30号是“魅族科技”新品发布会,如果只有一款魅蓝X的话,不会起这个名字的。还有什么,后天揭晓。”

这一方面坐实了已经曝光的魅蓝X,另外还意味着惊喜不仅如此。

这样的话,猜测就比较多样了,比如PRO 7,比如MX7,甚至Flyme 6也可以归纳进来。

资料显示,Helio P20则是联发科首款16nm处理器,8核A53,主频最高2.3GHz,GPU部分集成Mali T880MP2,频率900MHz。

如果真是Helio P20魅蓝X+Flyme 6的组合,你觉得如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